曼联飞翼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已苏醒报平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格兰与西班牙一战下半场刚开始,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卢克-肖在头球后撞到卡瓦哈尔身上,重重倒地不起,经过6分钟紧急救治后被担架抬走,而温布利球场的双方球迷为他送上掌声,希望这位命运多舛的天才球员不要再受重伤。据天空体育评论员马丁-泰勒透露,卢克-肖已经在更衣室苏醒,并向家人报了平安。
    
    提起卢克-肖,必然要提到2015年9月的那次断腿事件。断腿之前,他是世界足坛身价最贵的年轻球员,是前途不可限量的“下一个贝尔”。断腿之后,他的身体恢复时间长达一年,走出心理阴影花费的时间更长。直到上赛季中期,卢克-肖才一度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连续5场比赛首发,但阿什利-扬结束停赛复出后,他再次坐上替补席,并因为“比赛态度有问题”而受到狂人批评。
    
    今年夏天,媒体疯传曼联将清洗胖肖,引进新的左后卫。但卢克-肖利用夏休积极瘦身和训练,穆帅也是爱之深责之切,主动发短信给予鼓励。于是新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终于复苏,前4轮全部首发,与莱斯特城一战更是攻入职业生涯的处子球,此外还有助攻入账。更重要的是,肖的身体状况和自信心都已经完全恢复,跑动距离排名队内第2,冲刺次数更是高居榜首,这就是明证。
    
    凭借出色表现,卢克-肖当选曼联8月最佳球员,并自2017年3月之后再次入选英格兰队。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很少人知道真实情况,但我确实差点失去了一条腿。我也是直到六个月后才从医生口中得到这一消息”,球迷闻之心惊不已,也为他找回状态感到高兴。而与西班牙一战,首发出场的肖延续了在曼联的表现,开场仅11分钟就为拉什福德送上助攻。
    
    然而不幸的是,下半场第47分钟,卢克-肖在头球解围后撞到卡瓦哈尔的身上,重重倒地不起。见状不妙,裁判立刻示意英格兰医疗组进场救治,他的队友们也赶紧过来关心,卡瓦哈尔、队长拉莫斯等西班牙球员亦在旁边等待。转播镜头则扫向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看到手下大将再次受伤,穆帅也是非常无奈,一边用手机发着信息,一边在与密友、诺丁汉森林主帅卡兰卡交谈。
    
    经过长达6分钟的治疗,头部被固定、戴上氧气面罩的卢克-肖被抬上担架,直接抬出球场。英格兰和西班牙两队球迷也一道起身鼓掌,给予暖心的安慰与鼓励。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卢克-肖是多么的命运多舛,走出阴影重回巅峰是多么的不易。然而状态如此出色之际,23岁的肖却再遭重创,人们只能感叹天妒英才,同时祈祷他的伤势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
    
    不只是球迷,足球界也为他送上祝福。曼联队友、主力竞争者阿什利-扬就发推道:“希望不像看起来那么严重,祝你尽快康复。”所幸好消息很快就传来,天空体育评论员马丁-泰勒透露,卢克-肖已经在英格兰的更衣室里苏醒,并给家人打电话报了平安。
    
    随后,英格兰官方做出回应:“卢克已经苏醒且思维敏捷,已经接受我们医生的评估,并做了X光检查。今晚他将和我们在一起,以便进一步观察。之后将有进一步的消息更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8月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克洛普萨里当选
2 厄齐尔回归国家队有戏?勒夫:会尝试联系他
3 名记曝瓜帅爱将两次拒绝续约
4 梅西C罗领衔 丁丁本泽马卡瓦尼上榜
5 马夏尔又推迟续约 他还在观望穆帅前景
6 曼联绝对忠臣主动续约受阻
7 曝曼联计划明夏来华热身备战
8 英媒评穆里尼奥最佳阵:C罗德罗巴领衔
9 曝前切尔西传奇中卫或驰援曼联
10 博格巴不想来巴萨但他经纪人想卖
11 破案了!齐祖谈欧冠决赛风波
12 切尔西飞翼否认回马德里
13 英格兰铁卫吐槽欧国联赛制
14 经纪人曝科斯切尔尼为何想离开枪手
15 莫拉塔:一度认为C罗会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