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0天之前,皇马发生了一场地震,齐达内宣布离开皇马。在带队连续三年问鼎欧冠后,齐达内却选择了离开,以让人惊讶的方式结束了他的辉煌周期。在说起自己的决定时,齐达内表示,“这有点奇怪,但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继续获胜,需要改变。”
    
    从那个时候算起,齐达内离开皇马正好100天,那么这支球队发生了哪些改变呢?《马卡报》给出了解析。
    
    洛佩特吉引领传控足球
    
    在齐达内离开后,皇马主席选择了洛佩特吉作为球队的新主帅,在来到皇马后,洛佩特吉开启了他对于球队的改造。皇马最明显的一点变化就是,球队更加重视传控,对于控球率,这支皇马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马卡报》的统计数据指出,前三轮比赛,皇马的传球次数达到了2375次,这要超过巴萨的传球次数(2130次),皇马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1.16%,这个数据也超过了巴萨的89.06%。在皇马的阵中,有着伊斯科、莫德里奇、克罗斯这样的控球高手,这给球队的传控足球提供了基础。
    
    门将位置 纳瓦斯主力遭挑战
    
    在齐达内的时代,他拒绝了皇马主席引进德赫亚和科帕的交易,而如果齐达内还在皇马执教,那么纳瓦斯还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洛佩特吉的时代,皇马引进了比利时人库尔图瓦,虽然纳瓦斯在前两轮西甲是首发,但是在第三轮比赛,库尔图瓦是球队的主力,在门将位置上,库尔图瓦有可能取代纳瓦斯成为先发。
    
    贝尔成球队领袖 本泽马爆发
    
    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在九个赛季的时间里打入了450球,看上去葡萄牙人的作用无可替代,但是事实是,在C罗离开后,贝尔成为了球队的新领袖,他在前三轮西甲都有进球,状态非常不错。在摆脱了C罗阴影后,外界看好贝尔有一个新的开始,而2018-19赛季,贝尔可能迎来在皇马的最梦幻赛季。本泽马的发挥也让人意外,因为法国人在新赛季状态爆棚,上个赛季各项赛事,本泽马打入了12球。新赛季至今,本泽马打入5球,包括在西甲的4球和欧洲超级杯的1球,他的爆发也让人意外。
    
    塞巴略斯转运
    
    在齐达内时期,塞巴略斯不受重视,他是球队的铁打替补。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塞巴略斯也承认,如果齐达内继续担任球队主帅,那么他可能已经离开。在洛佩特吉的手下,塞巴略斯则非常受重用,他甚至有机会竞争主力。因此,齐达内的离开,让塞巴略斯成为了受益者,他有望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
    
    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更多
    
    在齐达内的时代,虽然皇马连续夺得了欧冠冠军,但是现实是,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非常有限。今年夏天,随着C罗和科瓦契奇等人的离开,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46亿欧元,这个数字比前两个夏天投入的还要多。皇马引进的新人包括马里亚诺、库尔图瓦、奥德里亚索拉和维尼修斯,看起来,弗洛伦蒂诺也意识到,皇马需要花钱才能延续竞争力,弥补齐达内和C罗离开的巨大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齐达内离开后,皇马在一场定胜负的杯赛上的不败神话也终结。在欧洲超级杯对阵马竞的比赛里,皇马不敌同城对手,没有连续三个赛季拿到这个奖杯,这说明在硬仗的能力上,洛佩特吉的球队还需要进一步检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2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3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4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5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6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7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8 格列兹曼:我有资格进金球奖前三
9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10 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11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12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13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14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15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