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考虑到过去9年C罗做出的贡献,这个赛季他的离开必然是球队的核心话题。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皇马如何填补一个能够每赛季平均进50个球的超级射手走后留下的空缺。大家纷纷希望两个人本赛季能提高他们的进球率:贝尔和本泽马。
    
    贝尔每三场西甲联赛能攻入一个进球,上个赛季以来就保持这样的节奏。而本泽马呢?法国射手上个赛季几乎要被遗忘了,一共打了32场比赛攻入了5个进球。这对于一个皇马前锋来说肯定是不合格的。
    
    然后,新赛季开始本泽马改头换面。截至目前,他打满了新赛季西甲三场联赛的270分钟,攻入了4个进球。这一数字只比2017-2018整个赛季他的进球数少一个。目前他与梅西并列西甲射手榜首。
    
    他在皇马4比1主场大胜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看起来本泽马不仅替代了C罗为球队进球的作用,还在赛后为队友们制造了一连串的笑声。
    
    当主裁判杰米·拉特雷吹响终场哨声后,本泽马迅速跑向伯纳乌皇马死忠看台的第一排,将自己的球衣当做礼物献给球迷们。因此,当他下场时,只有光着膀子。光着膀子的本泽马接受了队长拉莫斯的祝福,还与瓦拉内交谈了几句。
    
    本泽马光膀子的形象也成为了皇马更衣室的笑谈。皇马队友们看着他刷新进球率,又在伯纳乌球场未着上衣走动,于是在更衣室里笑话他,“卡里姆(本泽马),你对于自己要取代C罗这事太认真了,你既不断地进球又模仿脱衣庆祝的样子。这些你去年可不敢做吧。”
    
    当然,C罗的确很爱在完场后脱掉球衣,或者在进球后脱衣庆祝。C罗的这一形象在皇马球员们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当本泽马也这么做时,大家都在笑话他。
    
    主场赢下莱加内斯后,本泽马是唯一一个赛后脱衣的球员。虽然他的上半身并没有如同C罗那般的六块腹肌,但是很显然,本泽马想要完成C罗的角色,去进球和脱衣庆祝。至少,在赛季刚开始他就这么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2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3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4 上赛季想离开切尔西 没踢世界杯不恨洛佩特吉
5 C罗走了主场没球迷了?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6 本泽马效率飙升 背锅侠居然逆生长
7 苏神破荒登贝莱连场破门 MSD三叉戟模式开启
8 梅西再次无缘重大奖项前三 阿根廷又拖累了他
9 世界杯冠军双星+纳瓦斯最唏嘘
10 C罗离开让皇马变弱 他让尤文成欧冠热门
11 欧洲金童60人候选大名单:姆巴佩领衔
12 板凳放1.15亿新援不用 你当马竞有矿?
13 梅西扣球直接晃倒对手 博阿滕你不是一个人
14 巴萨告诉你西甲为何精彩 一场球教升班马做人
15 西甲第1带刀后卫传射造3球 他动了谁的奶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