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博格巴喜欢加盟巴萨,但是这是一个艰难的操作,法国人想来,但是他的价格很高。”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如此描述巴萨引进博格巴的僵局,究其原因,还是引进博格巴的成本是巴萨难以承受的,因此这笔交易才止步不前!
    
    
    
    博格巴要去巴萨?西媒:太贵,不要!
    
    巴萨对于博格巴存在兴趣,这已经不是秘密,事实上,在巴萨的更衣室里,很多重臣也欢迎法国人加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皮克就表态,“如果博格巴想来,我们会非常高兴。”苏亚雷斯也向博格巴伸出了橄榄枝,“博格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赢得了一切。他有很出色的实力,现在他也是曼联的核心之一。我认为他会想要比现在争取更多的荣誉。博格巴现在不是巴萨的球员,不过他在这里一定会非常受欢迎的。”
    
    与此同时,博格巴也渴望加盟巴萨,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今夏主动联系巴萨的原因。在此之前,一切都是积极的,球员想加盟,巴萨也愿意推动交易。但是现在的问题也出现了,那就是球员的价格。
    
    众所周知的是,当初从尤文图斯引进博格巴,曼联花费了1.05亿欧元的转会费,而当时的转会市场还没有像今天这样膨胀。因此,如果曼联决定出售博格巴,那么他们必须收回当时的天价转会费,而这不仅仅是成本问题。因为曼联需要向他们的球迷解释,博格巴的离开,是有原因的,而且也能收到天价转会费。
    
    然而,博格巴的转会费用又不仅仅包括转会费,而且还有拉伊奥拉的拥金,按照这个胖子的“贪婪”性格,他肯定会要求不菲的佣金,这对巴萨来说又是一笔庞大的支出。因此,西媒认为,巴萨暂时无法引进博格巴,甚至在明年夏天也很难买进法国人,归根结底,问题还是出在钱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2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3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4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5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6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7 上赛季想离开切尔西 没踢世界杯不恨洛佩特吉
8 C罗走了主场没球迷了?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9 本泽马效率飙升 背锅侠居然逆生长
10 苏神破荒登贝莱连场破门 MSD三叉戟模式开启
11 梅西再次无缘重大奖项前三 阿根廷又拖累了他
12 世界杯冠军双星+纳瓦斯最唏嘘
13 C罗离开让皇马变弱 他让尤文成欧冠热门
14 欧洲金童60人候选大名单:姆巴佩领衔
15 板凳放1.15亿新援不用 你当马竞有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