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巴塞罗那依旧没有停止引援脚步:马尔科姆、比达尔、阿图尔、朗格莱等新援纷至沓来。这也让诸多巴萨球迷高呼:“巴萨这啥家庭啊?有矿啊?”但是这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今夏出售球员的资金回笼榜单中,巴萨排在西甲第一位,同时排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队当中的第三位。有进有出,这才是巴萨的真正面目。
    
    
    
    巴萨的转会窗收入颇丰
    
    《每日体育报》开篇这样写道:“看起来我们的球队改变了多年来的风格,出人意料地在出售球员方面创造了如此高的收益。”巴萨喉舌这种态度体现出一个共识,像巴萨、皇马这样的豪门球队,并不是把出售球员来赚钱当作经营目标,使得多年来形成的风格是买人花钱数额远大于出售球员获得的钞票,花出去上亿、回笼仅几千万是多年常态。
    
    今年夏天,巴萨非常罕见地通过出售球员收获了1.335亿欧元,排在西甲资金回笼榜第一位。第二位是皇马,1.325亿欧元,仅比巴萨少100万。在皇马的数额中,C罗一个人就占了大半江山。榜单随后的三家西甲球队是塞维利亚8930万欧元、毕尔巴鄂竞技8000万欧元和瓦伦西亚5560万欧元。
    
    
    
    巴萨在西甲回笼资金榜排名第一
    
    《每日体育报》这次还列出了五大联赛另外四个联赛的资金回笼榜。英超前5名依次是切尔西1.228亿欧元、埃弗顿1.074亿欧元、曼城1.023亿欧元、热刺9960万欧元和斯旺西7780万欧元。意甲前5名依次是罗马1.473欧元、国米8950万欧元、那不勒斯8600万欧元、AC米兰8030万欧元和尤文图斯7250万欧元。
    
    法甲前5名依次是摩纳哥1.76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1.04亿欧元、里昂9010万欧元、尼斯5820万欧元和波尔多5000万欧元。德甲球队的资金回笼数额是最低的,没有球队上亿,前5名依次是拜仁8850万欧元、莱比锡7410万欧元、美因兹5560万欧元、多特蒙德4900万欧元和勒沃库森4500万欧元。
    
    
    
    巴萨在欧洲甚至都排名第三,仅次于罗马和摩纳哥
    
    从五大联赛各队出售球员的资金回笼榜单中可以看出一个信息,巴萨在所有球队当中排名第三,仅比摩纳哥和罗马低。《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在球员出售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避免触犯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非常有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2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3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4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5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6 格列兹曼:我有资格进金球奖前三
7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8 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9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10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11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12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13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14 上赛季想离开切尔西 没踢世界杯不恨洛佩特吉
15 C罗走了主场没球迷了?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