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中场球星塞巴略斯接受了《马卡报》专访,在谈到上个赛季不受齐达内重用时,塞巴略斯坦言,如果齐祖继续执教皇马,他会要求离队,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怨恨齐祖。
    
    
    
    塞巴略斯接受专访
    
    洛佩特吉就任皇马主帅,这改变了塞巴略斯的命运,在新赛季的西甲开启后,塞巴略斯拿到两次出场机会,一次首发,一次替补,这比齐达内时期要强得多。在谈到洛佩特吉的就任时,塞巴略斯表示,“我当时在度假,然后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没有想到会这样,但是我认为,这是在当时情况下,我们可以拥有的最好教练了。”
    
    记者随后补充道,齐达内没有给塞巴略斯机会,而皇马中场回应道,“这个应该由他来解释,解释为何不给我机会。我非常的努力,也希望他在选人上为难,但是到了一定的程度后,你就感觉这是不可能的。之前,在联赛里,我曾经梅开二度,但是随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我仅仅在对阵多特的比赛里出场了1分钟。几周过去了,你就意识到,自己不再是重要球员了,我们当时在联赛里落后了巴萨15分,当时也仅剩欧冠可以争夺,但是我没有获得机会。”
    
    “如果齐达内继续执教,你会离开?”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塞巴略斯的时候,他表示,“在1月份的时候,我找了私人教练,因为当时我在周中和周末都没有比赛可以踢,强度下滑了。我希望在季前赛的时候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如果齐达内继续执教的话,为了找回最佳状态,我显然会离开,不过洛佩特吉的上任让情况发生了变化。”
    
    
    
    新赛季塞巴略斯上场机会增加
    
    塞巴略斯还表示,他曾经问过齐达内为何自己缺乏机会,“我当时问过他,为何不让我出场,因为我无法理解这件事,他说重视所有球员。赛季中期,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都受伤了,齐达内则改变了体系,让其他的球员上场了,这样的情况,会让你难受的。当然,是不存在无奈和怨恨的问题的。”
    
    记者又提及了阿森西奥和科瓦契奇给塞巴略斯的建议,西班牙中场表示,“他们告诉我,之前也经历过我这样的情况,连续五、六轮不受征召,阿森西奥表示,这效力皇马是不轻松的。科瓦契奇表示他在最初的几年就希望离开,总之,很少有球员在20岁的年龄就可以在皇马踢球。”
    
    说起C罗在欧冠决赛后暗示离队的言论时,塞巴略斯表示,“当时的话,他还没有确定走人,齐达内也没有,并非说那样的事情让我们困扰,但是欧冠决赛刚结束,C罗说出那些话是不合适的,因为那是庆祝的时刻。我们不能指责任何人,他为皇马付出了一切,皇马也应该感激他,我不知道他的话是针对高层还是其他人。去年的时候,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和他没有任何问题。”
    
    塞巴略斯还表示,皇马高于任何球员,“在皇马,永远都有伟大的球员,大罗、卡卡,现在C罗也不在了,但是球队依然会运转,因为皇马的利益高于一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2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3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4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5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6 格列兹曼:我有资格进金球奖前三
7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8 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9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10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11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12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13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14 上赛季想离开切尔西 没踢世界杯不恨洛佩特吉
15 C罗走了主场没球迷了?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