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皮克是巴萨的悍将,而他的祖上也都是巴萨的铁杆粉丝,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皮克的全名中(杰拉德-皮克-伯纳乌)却有巴萨死敌皇马主场的的印记(伯纳乌)。而或许也注定了皮克一生的与众不同,接下来我们也看一下皮克这个把人生活成了喜剧的巴萨铁卫。
    
    
    
    杰拉德皮克
    
    皮克出自一个富裕的家庭,他拥有一个大律师父亲,母亲则拥有一家大型的医院。与足球结缘应该是出自他外公的影响,皮克的外公在巴萨担任过二十多年的副主席,主管俱乐部财政。从小衣食无忧的皮克在家庭的影响下加入了人们印象中穷孩子才可以出人头地的足球运动。
    
    而纵观皮克的人生,我们也不得不佩服这位行走的段子手的伟大经历。身为巴萨的青训球员,但是皮克的全名中却有死敌皇马主场的印记,这也成为了皮克与众不同的人生的开始。2010年的世界杯后,皮克拜倒在夏奇拉的裙下,这位比他十岁的大姐成为了皮克的枕边人。女大三抱金砖,女大十,不是找了个妈吗?
    
    皮克在赛场外还有着很多的投资项目,在2011年时,他花费5万欧元成立了一家游戏公司,但是该公司效益不佳,最终皮克赔了200万欧元。2017年的夏天,来到黎巴嫩的皮克第一次开沙地车,结果由于速度过快,一时没能控制住汽车,车身直接侧翻在了地上。
    
    今年的8月份,自以为牌技了得的皮克缴纳了10300欧元参加了扑克牌欧洲巡回赛,但是他很快就输牌出局。随后皮克再交10300欧参加比赛,但在两个半小时内再次出局。
    
    在今年的九月份,皮克又搞出了新段子,他被交警逮住违章,同时发现皮克明知自己的驾照已经没有了积分,但是依旧驾车。无法驾车的皮克只能开电动车出行,不过皮克所驾驶的电动车是Greyp G12H,价值1万欧元,这辆车有着12千瓦的引擎,最高时速能达到70km /h,而按照西班牙的相关规定,只有在取得驾照的情况下,皮克才能驾驶它,然而皮克现在没有驾照。可见,即便是皮克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也是违反规定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2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3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4 格列兹曼:我有资格进金球奖前三
5 “数”说梅西的2018 他依然是最终三人
6 曝博格巴想来巴萨 西媒:价格太高
7 马竞不满格列兹曼落选世界足球先生
8 本泽马要当皇马新C罗:他和梅西五五开
9 明年1月巴萨赴迈阿密客战同城小兄弟
10 前巴萨妖星遭不公待遇 球员工会正组织罢工
11 一线队13人上调国家队 西蒙尼手下仅剩5人
12 上赛季想离开切尔西 没踢世界杯不恨洛佩特吉
13 C罗走了主场没球迷了?伯纳乌上座率惨淡
14 本泽马效率飙升 背锅侠居然逆生长
15 苏神破荒登贝莱连场破门 MSD三叉戟模式开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