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后放行莫德里奇 去国米组克罗地亚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3日讯 最近,关于莫德里奇的未来众说纷纭,坊间传闻也乱七八糟:很大一部分传闻说莫德里奇今夏不走,明夏皇马可能放行;还有一部分传闻说莫德里奇今夏就可转会国米。据意大利名记法切亚托斯塔曝料:欧洲超级杯后莫德里奇将重获自由。
    
    
    
    欧洲超级杯后莫德里奇获自由
    
    意大利名记法切亚托斯塔曝料说,一位经过实名认证的西班牙记者告诉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欧洲超级杯后,给予32岁中场莫德里奇自由,他希望魔笛帮助皇马赢得最后一座奖杯。与其相呼应的是,本周末率队打了一场友谊赛后的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言论。
    
    斯帕莱蒂说:“关于莫德里奇,是体育总监处理的,我不确定这将如何结束。他表现出加盟我们的兴趣显然是积极的,我们正在努力为他加入国米创造合适的条件。”莫德里奇若加盟国米,可与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和弗尔萨利科组成克罗地亚帮,最大限度上帮助国米复兴。
    
    虽然斯帕莱蒂希望莫德里奇加盟,但是他也意识到,这笔交易很难完成,“我认为他不会来了,因为皇马还会依赖这样一名实力强大的球员,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支强队,如果莫德里奇真的加入我们,我们会更加强大。”在谈到莫德里奇的转会时,国米总监奥西里奥给出的说法则很模糊,他只是表示,“莫德里奇?让我们走着瞧吧。”
    
    一家西媒的报道,皇马俱乐部正式通知莫德里奇,他们不会接受任何俱乐部的报价,除非对方拿出7.5亿欧元的违约金。这也基本宣告了莫德里奇将无缘国米。
    
    莫德里奇2012年夏由热刺转投皇马,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和中场核心。今夏的世界杯上,莫德里奇率克罗地亚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决赛,个人拿到世界杯金球奖。过往他为皇马出战166场西甲打入9球助攻28次,数据虽不光鲜但作用却很明显。魔笛若能加盟国米,定会成为意甲赛场的一股清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3岁C罗又起飞了!这恐怖弹跳太熟悉
2 C罗与迪巴拉配合起来不容易 但金靴是他的!
3 马尔蒂尼之后还有惊喜 回归米兰的大门是敞开的
4 C罗尤文首秀8分钟破门 球迷多次冲进场合影
5 C罗加盟提升尤文实力 新赛季剑指四冠王
6 C罗:胜利属于尤文 谢谢球迷的支持
7 新援上场4分钟轰处子球 让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
8 调侃莫德里奇 伊瓜因心情大好反客为主
9 尤文中场租借葡超劲旅获官宣
10 全主力防线遭皇马戏耍 新援让加图索看到希望
11 国米阿根廷双枪誓与C罗争艳
12 C罗让意甲抬起头 他和齐达内走后皇马再难夺冠
13 马尔蒂尼欲重塑米兰辉煌 有可能签巴卡约科
14 我和阿莱格里没矛盾 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15 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