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提升尤文实力 新赛季剑指四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传统的家族赛上,尤文一线队以5比0大胜青年队,夏窗新援C罗完成处子秀并且打入了处子球。尤文老板埃尔坎、主教练阿莱格里都在接受采访时承认C罗的加盟极大的提升了尤文的实力,而在新赛季,斑马军团的目标将是赢得包括欧冠在内的所有赛事的冠军。
    
    埃尔坎上一次观看家族赛还是在4年之前,在C罗打入处子球之后,埃尔坎就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谈到家族赛的意义时,埃尔坎指出,“在佩罗萨举行的比赛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时刻,是只有尤文才有的传统。每一个夏天都举行这样的比赛,会让我们每一年都看到孩子们的热情,长大之后他们就会成为尤文球迷。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和祖父母一起来看过比赛,而今天,我遇到了来自西西里岛,来自维尼托的球迷,这是非凡的,也正是尤文如此非凡的原因。”
    
    在签入C罗、博努奇、埃姆雷-詹之后,尤文的目标直指欧冠冠军。在被问及尤文是否已经成为赢得欧冠的大热门时,埃尔坎肯定的表示,“尤文是史上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而本赛季的这支球队则是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一直有着雄心壮志,在我们为已经取得的成就而庆祝的时候,我们也在反思还需要做些什么。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来说,签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很好的选择。这是C罗第一次和新队友们一起比赛,进球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说明他已经迅速的融入了球队之中。”
    
    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阿莱格里也接受了采访。尤文主帅指出,“对一支球队来说,实力当然很重要,但只有球场上的表现才最重要。俱乐部在夏天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但我们必须有出色的表现、赢得比赛才行,否则这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和前几年相比,我们更有雄心壮志,希望赢得包括欧冠在内的各项赛事的冠军。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因为他们踢得非常认真,这是态度的问题。”
    
    阿莱格里指出,“在C罗、埃姆雷-詹、博努奇和斯皮纳佐拉加盟之后,我们很自然的会非常兴奋,也会拥有更大的梦想,但我们应该尽快冷静下来,我们必须通过球场上的表现来展示我们已经得到了提升的实力。当然,就像我们希望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一样,我们也有赢得欧冠的雄心。”
    
    谈到C罗时,尤文主帅指出,“C罗的加盟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他带来了国际比赛的经验,并且让年轻球员们有了更好的榜样,他的加盟会刺激所有人,然而,这绝对不能抹掉我们的特点,那就是通过努力工作和牺牲精神来取胜。皇马赢得了近五个赛季里的四个欧冠冠军,他们是在付出巨大的努力之后才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也必须去努力工作,保持冷静,毕竟我们在这个夏天才一起训练了3天,这还是所有球员第一次一起参加比赛。”
    
    与C罗的加盟相比,博努奇的回归甚至更令人惊讶。阿莱格里指出,“博努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重要球员,他提升了防线的实力。至于C罗,他是一位顶级职业球员,但你不会平白无故的就赢得五座金球奖,你可以看到C罗有多么努力。即使是在小事上,C罗也总是希望占据上风,这说明尤文签入了一位在球场内外都很伟大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胜利属于尤文 谢谢球迷的支持
2 新援上场4分钟轰处子球 让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
3 调侃莫德里奇 伊瓜因心情大好反客为主
4 尤文中场租借葡超劲旅获官宣
5 全主力防线遭皇马戏耍 新援让加图索看到希望
6 国米阿根廷双枪誓与C罗争艳
7 C罗让意甲抬起头 他和齐达内走后皇马再难夺冠
8 马尔蒂尼欲重塑米兰辉煌 有可能签巴卡约科
9 我和阿莱格里没矛盾 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10 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11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12 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13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14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15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