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18赛季很有可能是米兰近期最为糟糕的一个赛季,尽管他们最终排名第六位而且拿到了欧联杯门票,然而,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足足花了近2亿欧元,也在这个夏天再次易主,不得不在新赛季之前再次从零开始。签入身价昂贵的新援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但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或许是米兰这个夏天最大的优势。
    
    在2017年夏天,米兰签入了安德烈-席尔瓦、卡利尼奇两名中锋,这说明米兰倾向于花不多的钱来签入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的球员。米拉贝利和法索内被解职,说明他们为自己的鲁莽管理而付出了代价,与前任不同,莱昂纳多知道米兰无法在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承担过度的负担。
    
    在加利亚尼担任总经理的时代,米兰的引援多数是签入自由球员,考虑到他们的财务状况,这或许他们目前唯一的选择。雷纳和斯特里尼奇都是颇具实力、经验丰富的球员,而哈利洛维奇的加盟则存在疑问,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潜力。不幸的是,他们还必须为卡利尼奇支付2000万欧元,这笔费用可以通过出售拉帕杜拉和尼昂来抵消。
    
    清洗像卡利尼奇和巴卡这样的球员会对俱乐部的财务稳定至关重要,所以这会是莱昂纳多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在很大程度上,这要取决于莱昂纳多能否出售一些米兰并不需要的球员,但他们目前最重要的问题则在于顺利完成卡尔达拉、伊瓜因与博努奇互换东家的转会。签入意大利最具天赋的后卫之一卡尔达拉、欧洲最致命的射手之一伊瓜因,对米兰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转变。
    
    尤文需要出售伊瓜因,而米兰也的确需要签入一名顶级中锋,因此对两家俱乐部来说,这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C罗加盟尤文之后,伊瓜因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而尤文则需要出售小烟枪来节省资金。同时,除了支付1800万的租金之外,米兰还需要花3600万欧元来买断前那不勒斯前锋。即便如此,对或许会成为米兰近些年来最佳引援的这笔转会来说,这样的费用并不是多么昂贵。
    
    事实上,如果能够顺利签入伊瓜因,那么米兰会拥有一位世界级前锋,加上像多纳鲁马、库特罗内、卡拉布利亚、罗马尼奥利、孔蒂、卡尔达拉这样未来有望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核心的年轻球员,以及像凯西、恰尔汗奥卢、苏索、博纳文图拉这样经验丰富、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米兰的实力不可小觑。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米兰还有充足的时间来清洗阵容,但俱乐部高层应该关注的是他们的财务状况。然而,与2017年的鲁莽相比,莱昂纳多和俱乐部的做法已经明显不同了。米拉贝利和法索内无法以合适的转会费找到合适的球员,这让米兰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埃利奥特更加谨慎、明智的管理方式之下,米兰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并且解决遗留下来的一些混乱。
    
    对米兰来说,签入伊瓜因、卡尔达拉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这展示出莱昂纳多、埃利奥特的谨慎态度,也说明不需要花很多钱,米兰也可以解决前任管理层所遗留的很多问题。这意味着,米兰或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真正的复兴,但最重要的是,红黑军团已经吸取了教训。签入一些不那么昂贵的新援,清洗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以年轻球员为核心,米兰终于可以在没有不切实际的负担下迎来一个崭新的赛季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2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3 拉齐奥宣布签下巴代利科雷亚
4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边后卫加盟 租借费700万欧
5 曝尤文米兰达协议:博努奇重返斑马
6 伊瓜因抵达米兰上百球迷欢迎
7 C罗首训秀脚法故意踢横梁
8 1.5亿欧强人卖不掉让拉素发慌 主动降价3000万
9 曝米兰尤文今日敲定伊瓜因转会
10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11 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12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13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14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15 28年前法甲20人能认多少 那时的齐祖头发还很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