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意甲赛程公布之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我们迫不及待的希望在梅阿查看到我们的球迷了。”之后,国米主帅仔细分析了他的球队需要有良好的开端,而赛季初期的赛程也对蓝黑军团颇为有利。国米更衣室肯定存在着乐观情绪,在季前赛里展示出的团结氛围,以及新援的加盟、在季前赛里出色的表现都是如此。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让俱乐部感觉到对他们来说,新赛季或许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
    
    在新赛季里,国米首先会遭遇萨索罗、都灵、博洛尼亚和帕尔马这样的对手。尽管之后蓝黑军团会对阵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这样更强劲的对手,但他们之后的对手则是卡利亚里和斯帕尔。考虑到赛季初期的赛程是如此有利,以及季前赛里球队的出色表现,难怪斯帕莱蒂会感到乐观。当然,季前赛的结果是毫无作用的,然而,除了结果之外,无法否认的是,国米展示出的一些迹象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来自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的劳塔罗加盟之后马上就得到了10号球衣,反对者们随即就发出了警告,并且指出国米之前曾经将这件球衣给了来自巴西的巴尔博萨。或许情况的确如此,但劳塔罗如今的表现令人鼓舞。他很快就和同胞伊卡尔迪找到了默契,球场内外都默契十足。
    
    加盟国米之后,劳塔罗踢了两个位置,或者是与伊卡尔迪搭档锋线,或者是在其身后踢前腰位置,而他在这两个位置上都表现出色。他的速度、侵略性,尤其是精妙的触球和传球,都为国米带来了很久以来都没有看到过的东西,那就是制造出射门良机。当对手后退时,劳塔罗可以得球,并且带球突破。而当对手压出进攻的时候,他又可以成为进攻时的焦点,从而解放伊卡尔迪。他的出现也可以让伊卡尔迪留在最有威胁的区域,也就是禁区内。
    
    德弗里从拉齐奥自由加盟国米,自从他的犯规导致伊卡尔迪罚入点球并且帮助国米力压罗马拿到欧冠资格之后,德弗里已经成为蓝黑军团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荷兰中卫的加盟,不仅让国米的防线更有深度,而且他与斯克里尼亚尔的搭档看起来默契十足,这让蓝黑军团有了非常强大的中卫搭档。在季前赛里的表现显示,这两人有可能成为主力搭档,但米兰达还没有回到球队之中,这让斯帕莱蒂有了更多的解决方案。
    
    纳英戈兰的加盟成了头条新闻,但埃默斯同样引人关注。比利时中场是前国米球员马克-埃默斯的儿子,他显然继承了父亲的天赋。2015年时,国米就从亨克青训营签入了埃默斯,他在踢边锋或中场时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自信。他有着有异于年龄的沉着、成熟
    
    ,总是能够摆脱对手的盯防,他的传球同样非常出色。尽管更大牌的球员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但斯帕莱蒂或许已经找到了一刻宝石。
    
    国米在季前赛里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然而,一旦赛季开始,他们需要把这种希望转化为结果。毫无疑问,他们的阵容明显比上赛季有所提高。现在,斯帕莱蒂可以调整战术体系,同时,他们又可以在梅阿查踢欧冠了。就像德弗里在谢菲尔德的比赛之后表示的那样,国米感觉他们正在回到自己的位置。他们迫不及待的希望在梅阿查看到球迷,而这种感觉肯定是相互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2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3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4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5 28年前法甲20人能认多少 那时的齐祖头发还很多
6 看C罗一场≈意甲队季票全价
7 C罗抵达尤文基地参加赛季首训 与伊瓜因迪巴拉会合
8 曝尤文通知伊瓜因要将其出售
9 那不勒斯主席:尤文买C罗是营销 砸巨资存在风险
10 前皇马主管揭秘C罗出走原因
11 切尔西入局抢夺意大利未来基石
12 C罗乘私人飞机抵达都灵 怀抱儿子化身暖爸
13 曝尤文欲卖4人筹集2亿英镑求购博格巴
14 米兰600万年薪邀孔蒂执教 取代加图索
15 C罗尤文首战门票售罄 这就是金球先生效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