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欧强人卖不掉让拉素发慌 主动降价30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在夏窗开始后本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众多豪门都与这位球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蓝鹰方面也是坐地起价,为米林科维奇标出了1.5亿欧元的天价,而这也吓退了一些俱乐部,同时米林科维奇在世界杯上也没有惊艳的发挥,因此也使得一些豪门球队选择了放弃。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拉齐奥方面为了能够卖掉米林科维奇已经主动降价至1.1亿-1.2亿欧元,同时蓝鹰也开始寻找米林科维奇的接班人,目前来看,拉菲尼亚加盟拉齐奥的可能很大。
    
    米林科维奇在加盟拉齐奥后从一位替补球员变为了绝对主力,他技术全面,被誉为是博格巴与费莱尼的复合体,他的无球能力,在场上的屏障作用以及防守端的贡献都十分出彩。同时米林科维奇身高体壮,在球队进攻时的前插非常有冲击力,可以为球队其他球员挤出空间。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米林科维奇出场35次,打入12球助攻3次,制造了15个进球,显示出一位顶级B2B球员的潜力。米林科维奇出色的发挥也赢得了其他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从上个赛季开始,就不断有米林科维奇要离队的消息。
    
    而由于多支豪门球队的求购,拉齐奥也开始坐地起价,蓝鹰对外的标价也一度来到了1.5亿欧元。虽然米林科维奇实力不俗,但是这一标价被认为虚高,同时在世界杯上,米林科维奇也没有展现出色的发挥,因此许多豪门也放弃了引进米林科维奇。
    
    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米林科维奇本人渴望离队,毕竟转会可以让其拿到600万-700万欧元的薪水,而这样的薪水是拉齐奥无法承受的。而对于拉齐奥来说,能够卖掉米林科维奇也可以得到海量的资金,因此拉齐奥作出了降价的决定。
    
    《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对于米林科维奇有兴趣的俱乐部有四支,分别是尤文、切尔西、巴黎以及皇马(英国媒体称曼联也对米林科维奇感兴趣,但是米兰体育报没有提及)。而此番随着拉齐奥的降价,或许四支球队会重新燃起收购蓝鹰核心的雄心。
    
    同时,拉齐奥也开始在转会市场寻找米林科维奇的替身,蓝鹰对于巴萨球员拉菲尼亚十分感兴趣。拉菲尼亚在今年一月租借加盟了国米,虽然发挥不俗,但是国米却没有资金买断拉菲尼亚,而这位中场球员目前已经回到了巴萨,但是他并不在巴萨的未来计划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米兰尤文今日敲定伊瓜因转会
2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3 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4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5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6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7 28年前法甲20人能认多少 那时的齐祖头发还很多
8 看C罗一场≈意甲队季票全价
9 C罗抵达尤文基地参加赛季首训 与伊瓜因迪巴拉会合
10 曝尤文通知伊瓜因要将其出售
11 那不勒斯主席:尤文买C罗是营销 砸巨资存在风险
12 前皇马主管揭秘C罗出走原因
13 切尔西入局抢夺意大利未来基石
14 C罗乘私人飞机抵达都灵 怀抱儿子化身暖爸
15 曝尤文欲卖4人筹集2亿英镑求购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