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尤文今日敲定伊瓜因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伊瓜因已经接受了租借前往AC米兰的交易,之后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天空体育等多家权威体育媒体的确认,伊瓜因的转会很可能将在今天之内敲定。
    
    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目前米兰与尤文图斯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这笔交易,博努奇将会回归尤文,卡尔达拉将会转会米兰,而伊瓜因将会以租借的身份转投米兰,租借费为15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明年夏天必须强制性买断伊瓜因的所有权。
    
    虽然尤文与米兰达成了一致意见,但是交易还没有成行,目前交易还有几个阻力。首先,伊瓜因在尤文图斯的年薪为750万欧元,米兰只想为其拿出450万欧元的薪水,薪水降低是伊瓜因不能接受的,但目前从伊瓜因的表态来看,薪水的问题应该已经得到了解决。
    
    第二,切尔西高官格拉诺夫斯卡娅目前也正在与尤文图斯进行谈判,切尔西方面对于鲁加尼十分感兴趣,同时尤文还希望将伊瓜因打包卖给蓝军。据悉,尤文方面对伊瓜因和鲁加尼的打包定价在9000万到1亿欧元之间。而一旦切尔西直接掏出现金买入鲁加尼与伊瓜因,米兰与尤文之间达成了博努奇与卡尔达拉互换,伊瓜因1500万欧元租借加盟米兰的交易或许会出现变故。
    
    尤文图斯、AC米兰和球员的经纪人将于今天在米兰会面,达成一项全面的最终协议,而剩下的只是球员和他们未来俱乐部的一些细节问题。在这份斑马军团和红黑军团的这份协议中,伊瓜因将会以1800万欧元至20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加盟米兰,而明年米兰将3600万欧元将他买断。这份协议中,还包括了博努奇和卡尔达拉将互换东家,博努奇回归斑马军团。
    
    卡尔达拉和伊瓜因也是蓝军切尔西的目标,在苦求鲁加尼而未果之后,他们将目标放在了卡尔达拉的身上,为此他们为他送上了一份4000万英镑的报价。同样他们也希望买进伊瓜因,不过,现在看来他们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伊瓜因和卡尔达拉即将开始他们的红黑生涯,而博努奇在和阿莱格里达成和解之后,再次回到斑马军团,重新他的黑白之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2 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3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4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5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6 28年前法甲20人能认多少 那时的齐祖头发还很多
7 看C罗一场≈意甲队季票全价
8 C罗抵达尤文基地参加赛季首训 与伊瓜因迪巴拉会合
9 曝尤文通知伊瓜因要将其出售
10 那不勒斯主席:尤文买C罗是营销 砸巨资存在风险
11 前皇马主管揭秘C罗出走原因
12 切尔西入局抢夺意大利未来基石
13 C罗乘私人飞机抵达都灵 怀抱儿子化身暖爸
14 曝尤文欲卖4人筹集2亿英镑求购博格巴
15 米兰600万年薪邀孔蒂执教 取代加图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