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斑马军团阵中似乎没有了非卖品,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有四支欧洲豪门在追求波黑中场皮亚尼奇,而尤文对他的标价不少于1亿欧元。
    
    皮亚尼奇绝对是一位被低估的中场球星,虽然他很少和各类评奖联系到一起,但是在球场上,皮亚尼奇的贡献非常突出。这名波黑中场可以出现在中场的多个位置,无论后腰还是前腰,他都能发挥出高水准。皮亚尼奇的各项技术能力也很强,传球精准,视野开阔,同时任意球能力也出神入化。
    
    2017-18赛季,皮亚尼奇在意甲代表尤文图斯出场了31次,他打入了5球,助攻了8次,一个人就制造了13个进球。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皮亚尼奇也是热门球员,他的追求者非常多,分别是巴萨、切尔西、曼城和巴黎,而他的经纪人拉马达尼希望球员离开尤文图斯。
    
    虽然四支豪门有意皮亚尼奇,但是他们还没有为波黑球星送出官方的正式报价,而尤文对他的要价也不会低于1亿欧元。在当今转会市场通货膨胀的行情下,其实这样的要价也不算离谱。
    
    当然,阿莱格里还是渴望留下皮亚尼奇,如果波黑球星留在球队的话,那么他会获得一份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在意甲赛场的话,这也算得上是顶薪。《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尤文向皮亚尼奇开出了一份直到2023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这会让他的薪资水平在队内仅次于C罗和迪巴拉。目前C罗也刚刚来到尤文,相信皮亚尼奇不会错过和C罗合作的机会,2018-19赛季,他留在尤文的话,有机会和球队干一番大事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齐奥宣布签下巴代利科雷亚
2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边后卫加盟 租借费700万欧
3 曝尤文米兰达协议:博努奇重返斑马
4 伊瓜因抵达米兰上百球迷欢迎
5 C罗首训秀脚法故意踢横梁
6 1.5亿欧强人卖不掉让拉素发慌 主动降价3000万
7 曝米兰尤文今日敲定伊瓜因转会
8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9 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10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11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12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13 28年前法甲20人能认多少 那时的齐祖头发还很多
14 看C罗一场≈意甲队季票全价
15 C罗抵达尤文基地参加赛季首训 与伊瓜因迪巴拉会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