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将取代加图索挂帅米兰 4年后重返意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7月2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Radio Kiss Kiss》消息,AC米兰将迎来帅位更迭,如今被切尔西解雇的孔蒂将成为米兰新帅,而现今主帅加图索将被解雇。虽然这一消息意大利主流媒体还没有进行报道,但是英国《镜报》也援引了意大利的消息。
    
    米兰新帅的面纱很快将被揭晓,那就是孔蒂。另据《罗马体育报》记者佩杜拉报道,米兰将孔蒂列为新帅首要人选,并且已经进行了接触。这位记者甚至发推特称:“米兰已经联系了孔蒂,后者是他们的首选。孔蒂有意接手,但要求一些时间去解决他跟切尔西之间的纠纷,而此事可能要耗费数周的时间。”
    
    的确,目前孔蒂正在和切尔西纠缠官司,意大利人因为遭到解雇,要求切尔西赔偿90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切尔西方面认为,当初孔蒂因为“迭戈-科斯塔事件”让切尔西遭受了一定的损失,两者还在相互扯皮;与此同时,孔蒂还炮轰切尔西对其的处理态度及时间,让自己找工作陷入被动的不利局面。
    
    而据这位记者了解到,目前加图索也知道米兰有意在邀请孔蒂。上赛季,加图索中途替换蒙特拉接手米兰,但是成绩并不令人满意,虽然带队打进了欧联杯,但显然这不是米兰想要的结果,而在这期间,也遭受了一些质疑和下课声。
    
    如今,米兰也换了新东家,美国人接手后也准备重建。据《米兰体育报》了解,在尤文已经沦为替补的伊瓜因,以及在切尔西的莫拉塔都有可能前往米兰。而主帅孔蒂,也在教练方面比加图索有着更好的履历和优势。
    
    孔蒂深谙意大利足球,之前带过尤文,尤文7连贯霸业,孔蒂几乎有半壁江山(3次),另外还有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英超,孔蒂的成绩也不错,上任的那个赛季(2016/17)就帮助切尔西夺取了英超冠军,虽然本季在联赛成绩上下滑,但是仍赢取了足总杯冠军,而且对三中卫体系有着成熟的理解,在战术方面具有不俗的功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解雇米拉贝利 不再担任体育总监职务
2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3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4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5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6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7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8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9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0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11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12 厄齐尔的退出,可不仅一个再见那么简单
13 多特3-1逆转利物浦 范迪克建功普利希奇双响
14 拜仁1800万欧锁定加拿大天才 结果是三赢
15 拜仁公布美国行大名单:罗贝里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蓝军1-0珀斯光荣
 
国米锋霸!伊卡尔迪24日
米兰进攻尖刀!苏索24日
归队笑开颜!桑切斯24日
米兰门神!多纳鲁马24日
 
姆巴佩无解时刻
 
国米锋霸!伊卡尔迪24日
米兰进攻尖刀!苏索24日
归队笑开颜!桑切斯24日
米兰门神!多纳鲁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