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公布美国行大名单:罗贝里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日讯 明天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将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美国行,当地时间周日中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公布了此次美国行的大名单。这次大名单由罗本,里贝里,哈维-马丁内斯,瓦格纳等球星领衔,同时包括多名拜仁慕尼黑的青年队球员。参加了世界杯的穆勒,诺伊尔,胡梅尔斯,蒂亚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莱万多夫斯基等众多国脚们还在度假中,并不会参加这次美国行。另外智利中场比达尔虽然没有参加世界杯,但是比达尔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将留在慕尼黑进行个人训练。
    
    
    
    拜仁美国行大名单
    
    这次拜仁慕尼黑美国行的大名单以青年队的年轻球员为主,包括小门将福吕西特尔,年轻后卫迈尔,被寄予厚望的中场沙巴尼等新星都有机会得到出场时间。另外拜仁大名单中的18岁韩国小将郑宇勇也受到球迷们的关注。拜仁慕尼黑于去年夏天从韩国仁川联签下郑宇勇,郑宇勇能够担任攻击线上的多个位置,主要司职左边锋。之前郑宇勇曾在拜仁慕尼黑试训,给拜仁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德国第四级别的地区联赛已经开始,郑宇勇代表拜仁慕尼黑二队在地区联赛出场2次攻入2球。
    
    昨晚拜仁慕尼黑在奥地利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国际冠军杯的比赛,最终拜仁慕尼黑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美国行期间拜仁还将进行另外两场国际冠军杯的赛事。
    
    拜仁慕尼黑将在7月23日从慕尼黑飞往美国,7月30日结束美国行。在这次为期一周的美国行期间,拜仁慕尼黑将在费城以及迈阿密分别迎来与尤文图斯以及曼城的国际冠军杯比赛。
    
    7月30日结束美国行之后,拜仁慕尼黑将在8月2日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地点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泰根湖。8月12日拜仁将迎来与法兰克福的德国超级杯比赛,8月18日是德国杯首轮比赛,8月24日拜仁慕尼黑将迎来德甲首轮与霍芬海姆的比赛,8月28日拜仁将与芝加哥火焰进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告别赛。
    
    拜仁慕尼黑美国行大名单:
    
    门将:26-乌尔赖希,36-福吕西特尔,39-霍夫曼
    
    后卫:13-拉菲尼亚,14-贝尔纳特,27-阿拉巴,33-若纳唐-迈尔,34-理查兹
    
    中场:7-里贝里,8-哈维-马丁内斯,10-罗本,15-采瑟尔,16-约翰松,20-巴蒂斯塔-迈尔,22-格纳布里,28-威尔,29-科曼,30-郑宇勇,31-泽拉,35-桑谢斯,37-沙巴尼,38-施塔尼斯奇
    
    前锋:2-瓦格纳,3-怀特,40-齐尔克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新帅:只要没人离开今夏就不引援
2 00后天才前锋拒拜仁:宁愿跟汉堡踢德乙
3 6年忠诚换来袖标回报 队长罗伊斯将是新领袖
4 多特蒙德有意中超一猛将 世界杯季军最稳中场
5 曝莱万已与大巴黎达协议 拜仁放人他就走
6 拜仁3-1逆转战胜巴黎 维阿之子破门
7 日本敲定森保一为日本国家队兼任国奥主帅
8 卡利尼奇拒克罗地亚足协奖励:世界杯一场没踢
9 鲁能2-1逆转亚泰暂登顶 佩莱破门塔神造乌龙
10 重庆2-1泰达止5连败 卡尔德克2球惠家康世界波
11 人和3-1大连 穆坎乔马西卡进球迪奥普点射
12 拜仁最多要22个球员 所有人必须接受轮换
13 拜仁觊觎世界杯双星 多特报价尤文后卫遭拒
14 德国队23年功勋辞职 沃尔法特将专注于拜仁
15 J罗会继续留队 不评论搞定帕瓦尔传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