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800万欧锁定加拿大天才 结果是三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日讯 据德媒《图片报》消息,拜仁方面已就加拿大天才边锋阿方索-戴维斯的转会事宜,与温哥华白帽俱乐部进行谈判。显然这笔潜在交易马上就会成行,温哥华白帽主帅卡尔-罗宾逊表示:“接下来一两天出结果,对我们三方都有利!”
    
    
    
    加拿大天才边锋加盟拜仁在即?
    
    《图片报》称,温哥华白帽的要价是1200万欧元基础转会费,外加600万欧元追加奖金,拜仁第一次支付总计约1500万欧元。除此之外,温哥华白帽还要在转会合同中加入二次出售15%的分成条款。温哥华白帽与阿方索-戴维斯的合同至2018年12月31日到期,合同还剩半年时之所以他们敢“漫天要价”,因为他们手握优先续约2年的自主权。
    
    17岁的加拿大边锋阿方索-戴维斯,从2016年开始为白帽出战,当时他才15岁。本赛季,戴维斯为白帽出战20次打入3球助攻6次,一年前完成加拿大国家队首秀的他,至今已为加拿大国家队出战6次打入3球。虽然《转会市场》只为他估价80万欧元,但相信他转战欧洲赛场后,身价一定会大幅提升。
    
    德媒的消息称“拜仁正在和白帽谈”,但温哥华白帽主帅卡尔-罗宾逊暗示“拜仁基本谈妥戴维斯”:“当我把15岁的戴维斯派上场时,大家都说我疯了。但大家应该耐心点,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接下来一两天或许有重大消息宣布,显然这会是个对他和俱乐部都有利的结果。”
    
    
    
    拜仁在北美市场逮到了便宜?
    
    据悉,戴维斯此前缺席了白帽vs西雅图海湾人的比赛,俱乐部允许他暂时离队处理转会事宜。巧的是,拜仁新帅科瓦奇刚对外宣称“如果没人离去,今夏我们不引援!”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科瓦奇没要求引援”。那么顺着白帽主帅卡尔-罗宾逊“这将会是个三赢结果”言论看,拜仁会不会先签下戴维斯,再将其租借回白帽锻炼呢?
    
    毕竟在阿方索-戴维斯之前,拜仁在转会市场也有过打脸的过往,2011年冬窗拜仁引进霍村中场古斯塔沃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外声称“今冬我们不引援”,但很快就引进巴西兽腰打脸。如果戴维斯能比科曼、格纳布里都出色,能完美接班罗贝里,拜仁方面再多打几回脸,估计也没人介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公布美国行大名单:罗贝里领衔
2 拜仁新帅:只要没人离开今夏就不引援
3 00后天才前锋拒拜仁:宁愿跟汉堡踢德乙
4 6年忠诚换来袖标回报 队长罗伊斯将是新领袖
5 多特蒙德有意中超一猛将 世界杯季军最稳中场
6 曝莱万已与大巴黎达协议 拜仁放人他就走
7 拜仁3-1逆转战胜巴黎 维阿之子破门
8 日本敲定森保一为日本国家队兼任国奥主帅
9 卡利尼奇拒克罗地亚足协奖励:世界杯一场没踢
10 鲁能2-1逆转亚泰暂登顶 佩莱破门塔神造乌龙
11 重庆2-1泰达止5连败 卡尔德克2球惠家康世界波
12 人和3-1大连 穆坎乔马西卡进球迪奥普点射
13 拜仁最多要22个球员 所有人必须接受轮换
14 拜仁觊觎世界杯双星 多特报价尤文后卫遭拒
15 德国队23年功勋辞职 沃尔法特将专注于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