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4日讯 前德国国脚厄齐尔昨天凌晨宣布退出国家队,并在社交网络上抨击德国足协和媒体。在厄齐尔发表言论之后,拜仁主席赫内斯就炮轰厄齐尔,称“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是件好事”。今天厄齐尔的经纪人索古特就对此做出了回击。
    
    
    
    厄齐尔
    
    厄齐尔在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之后,拜仁主席赫内斯是批评厄齐尔言论最激烈的德国足坛大佬,他旗帜鲜明地表示“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是个好事”,其言辞刻薄程度十分罕见。今天,厄齐尔的经纪人索古特就站出来回击赫内斯,称赫内斯的言论让他自己和德国足坛蒙羞。
    
    索古特说:“赫内斯的话没有重点,他的话和足球本身毫无关系,他试图转移人们对德国国内目前真正问题的视线——种族主义和歧视问题。”
    
    
    
    拜仁主席赫内斯
    
    索古特认为赫内斯对于厄齐尔的贬低是毫无根据的:“厄齐尔在声明中说的很明确了,他会接受一切对于他在球场上发挥不佳的批评,然而赫内斯根本拿不出证据来批评他,他的评价既夸张又愚蠢。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厄齐尔为国家队贡献了23个进球40次助攻,5次德国足协年度最佳,其中有3次是最近4年拿到的。如果厄齐尔真的是个糟糕的球员,那么赫内斯又怎么看待勒夫、温格、穆里尼奥等名帅的评价?他们可都说过厄齐尔是他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赫内斯对于厄齐尔的评价是完全错误的、毫无根据的,事实可以证明一切,这些谎言和谬论是站不住脚的。”
    
    “赫内斯先生,别在一个你完全不了解的事情上白费口舌了!你这样做不仅仅是你自己的耻辱,更是让整个德国足坛和德国人民蒙羞。赫内斯就是厄齐尔声明中说的那种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做这一切都是有目的地,他希望用这些疯狂的言论来转移公众注意力,从而掩盖德国社会中存在的真实问题。当然,我是不会让赫内斯实现他的企图的,厄齐尔已经为德国队付出了一切,甚至比他梦想中希望做到的还多。”索古特最后补充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2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3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4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5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6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7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8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9 厄齐尔的退出,可不仅一个再见那么简单
10 多特3-1逆转利物浦 范迪克建功普利希奇双响
11 拜仁1800万欧锁定加拿大天才 结果是三赢
12 拜仁公布美国行大名单:罗贝里领衔
13 拜仁新帅:只要没人离开今夏就不引援
14 00后天才前锋拒拜仁:宁愿跟汉堡踢德乙
15 6年忠诚换来袖标回报 队长罗伊斯将是新领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