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3-1逆转利物浦 范迪克建功普利希奇双响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3日 今晨,国际冠军杯赛北美赛区一场重头戏在夏洛特的美国银行球场上演:多特蒙德依靠普利希奇的两粒进球、及拉尔森的补射,3-1成功逆转利物浦,取得国际冠军杯两连胜。
    
    
    
    多特3-1利物浦
    
    开场仅4分钟,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出击失误,他误将一脚解围球直接开到多特蒙德球员脚下,桑乔得中圈附近不停球一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多特错失打破僵局机会。第13分钟,菲利普与桑乔在中路打出一次漂亮的2过2,眼看桑乔塞球、菲利普就将形成单刀,关键时刻范迪克一脚将皮球捅给卡里乌斯,德国门将倒地将皮球没收。
    
    第22分钟,利物浦小将乔-戈麦斯替换受伤的马蒂普登场,喀麦隆后卫在一次冲撞后无法登场提前下场。第25分钟,卡马乔右路45度起半高球到门前,奥里吉已包抄到位,托利安先出一脚将皮球捅出底线。随后,利物浦开出战术角球,罗伯逊在禁区左侧45度起高球,范迪克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希茨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利物浦打破僵局。
    
    上半时双方都没掀起太多攻势,下半时易边再战。第65分钟,普利希奇接格策传球杀入禁区,克拉万不得已之下将其放倒,主裁当机立断吹罚点球。普利希奇亲自主罚,他将皮球推向球门左下角、门将右侧,虽然卡里乌斯判断正确,但因为普利希奇罚出的点球角度过刁,皮球还是蹿入网底,卡里乌斯鞭长莫及。1-1,多特蒙德艰难扳平比分。
    
    第75分钟,米尔纳前场断球,为索兰克赢得突破机会,后者从右肋带球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门前,斯图里奇包抄到位但被伯克霍恩拉紧未能形成破门,皮球飞出禁区,纳比-凯塔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结束这次进攻,希茨将皮球没收。2分钟后,莫雷诺在左路突破后传出一记穿越球,斯图里奇包抄到位,但希茨出击很快没收来球。
    
    第78分钟,多特蒙德小将布尔尼奇在与利物浦前锋奥约拼抢后痛苦倒地,队医迅速入场,好在布尔尼奇伤势不重,接受简单处理后迅速返场。第83分钟,多特门将希茨停球失误,险些送给斯图里奇空门机会。第86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被盯死的乔-戈麦斯还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可惜头槌射门角度过正,希茨轻松得到皮球。
    
    第88分钟,米尔纳在后场送出长距离对角线穿越球,莫雷诺在左侧角球区附近得到皮球后用一个简单动作过人后横传门前,多特后卫回防迅速艰难解围。第89分钟,施梅尔策在左路带球迅速形成突破,在进入禁区前施梅尔策横传中路,普利希奇得球后直接起脚打球门近角,卡里乌斯呆若木鸡,皮球蹿入球门右下角。2-1,普利希奇助多特蒙德成功逆转!
    
    第93分钟,普利希奇在禁区右肋连续过人后形成射门,卡里乌斯只是双拳将皮球击出但没有打远,丹麦前锋布莱恩-拉尔森在远门柱补射成功。3-1,多特蒙德锁定胜局。最终,多特蒙德3-1赢下利物浦,取得国际冠军杯两连胜,而两天前他们曾1-0战胜曼城,北京时间7月26日晨,利物浦将迎战国际冠军杯最后一个对手本菲卡。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卡里乌斯/克莱因(菲利普斯,62’)、范迪克(克拉万,46’)、马蒂普(乔-戈麦斯,22’)、罗伯逊(莫雷诺,46’)/法比尼奥(纳比-凯塔,46’)、拉拉纳(米尔纳,46’)、琼斯(伍德伯恩,46’)/马尔科维奇(索兰克,46’)、奥里吉(斯图里奇,46’)、卡马乔(奥约,46’)
    
    多特蒙德(451):希茨/扎加杜、迪亚洛(皮佩,46’)、托利安(伯克霍恩,46’)、迪克曼(施梅尔策,46’)/沙欣(布尔尼奇,46’)、达胡德(格策,46’)、博阿杜(戈麦斯,46’)、沃尔夫(普利希奇,46’、桑乔(布莱恩-拉尔森,46’)/菲利普(伊萨克,4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1800万欧锁定加拿大天才 结果是三赢
2 拜仁公布美国行大名单:罗贝里领衔
3 拜仁新帅:只要没人离开今夏就不引援
4 00后天才前锋拒拜仁:宁愿跟汉堡踢德乙
5 6年忠诚换来袖标回报 队长罗伊斯将是新领袖
6 多特蒙德有意中超一猛将 世界杯季军最稳中场
7 曝莱万已与大巴黎达协议 拜仁放人他就走
8 拜仁3-1逆转战胜巴黎 维阿之子破门
9 日本敲定森保一为日本国家队兼任国奥主帅
10 卡利尼奇拒克罗地亚足协奖励:世界杯一场没踢
11 鲁能2-1逆转亚泰暂登顶 佩莱破门塔神造乌龙
12 重庆2-1泰达止5连败 卡尔德克2球惠家康世界波
13 人和3-1大连 穆坎乔马西卡进球迪奥普点射
14 拜仁最多要22个球员 所有人必须接受轮换
15 拜仁觊觎世界杯双星 多特报价尤文后卫遭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