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失意人阵容出炉 德赫亚领衔德四将入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6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拉下了帷幕,法国最终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足球明星们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来自英国的权威足球媒体《442》也对于本届世界杯上的11大失意人进行了一次盘点。
    
    
    
    门将:德赫亚
    
    德赫亚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获得了金手套大奖,同时在比赛中多次挽救曼联于水火。这届世界杯,德赫亚的发挥令人期待。在世界杯前,德赫亚就有过低级的失误,而在世界杯开战后,德赫亚依旧状态低迷。在对战葡萄牙的比赛中,被C罗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完全就是德赫亚的失误,他应该为这个丢球负责。随后的两场小组赛,德赫亚面对伊朗、摩洛哥基本无所事事。同时在1/8决赛对战俄罗斯的比赛中,德赫亚也没有发挥力挽狂澜的作用,未能扑出对手一个点球,最终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输球,而德赫亚则郁闷的结束了世界杯之旅。
    
    右后卫:基米希
    
    基米希在本届世界杯前在拜仁阵中完美的代替了拉姆的空缺,而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基米希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中,基米希的发挥却有些失水准。世界杯首战墨西哥的比赛中,基米希将主要注意力都放在进攻中,而他身后的空档被对手利用,最终墨西哥队洛萨诺在他这一路找到空缺打反击得分。随后的两场比赛,基米希的状态也不在最佳水准,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贡献都低于大家所习惯的水平。
    
    中卫:皮克
    
    皮克是巴萨的绝对主力,而在西班牙阵中,同时也是球队的核心防守球员。而在本届世界杯中,皮克的发挥却非常低迷。首战葡萄牙的比赛中,皮克面对着C罗的冲击没有任何办法,尤其是C罗打入的第三个进球就是来自于皮克在禁区前的犯规给了C罗主罚任意球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皮克的防守看起来有些不太靠谱。随后在对战伊朗的比赛中,皮克的竞技状态有所恢复,但在对阵摩洛哥时他的一次显得鲁莽的铲球幸运地躲过了红牌。1/8决赛对战俄罗斯,皮克在禁区内一次匪夷所思的手球送给对手一个扳平比分的点球,而最终西班牙也在点球大战后失败。
    
    中卫:博阿腾
    
    德国在本届世界杯前本是夺冠大热门,但是在小组赛后就遭到淘汰。球队有些糟糕的防守则被认为是德国的软肋,尤其是中卫线上博阿腾的发挥更是遭到了球迷与媒体的吐槽。对战瑞典的比赛中,博阿腾在下半场对贝里鲁莽的背后铲抢犯规之后,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这使得德国遭遇了极大的困境。赛后,名宿基恩这样评价博阿腾:“博阿滕在场上逛来逛去,感觉像是在踢周末的业余联赛。他真是个耻辱,快下去吧。”内维尔则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博阿滕好像以为自己是贝肯鲍尔,他以为自己在瓜迪奥拉手下踢了几年球就牛了。上半场他就是一个笑话。”
    
    左后卫:格雷罗
    
    葡萄牙左后卫格雷罗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有着高光的发挥,在本届世界杯,他也被赋予厚望。但是格雷罗的发挥却远低于预期,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他好像在梦游,而在对战实力不强的摩洛哥时摩洛哥前锋努尔丁-阿姆拉巴特似乎不断地战胜了他。随后在1/8决赛对战乌拉圭的比赛中,格雷罗依旧没有高光的发挥,在他的这一侧成为了对手的主攻点,同时在盯防卡瓦尼时出现失位,造成了卡瓦尼的进球。
    
    中场:赫迪拉
    
    赫迪拉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发挥不错,但是年龄逐渐增大的他也失去了以往的活力,在本届世界杯中,赫迪拉的竞技状态也远没有在巅峰水准。首战对战墨西哥的比赛,赫迪拉的防守区域有着巨大的空当,站位太过靠前的他频频回追墨西哥进攻球员。但是由于年事已高,因此赫迪拉没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来阻止墨西哥前锋的突袭。随后第三场对战韩国的生死战,赫迪拉发挥依旧低迷,在中场无法给德国足够的硬度,看来赫迪拉已经廉颇老矣。
    
    中场: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随着年龄的增大已经离开了巴萨到中超踢球,而在本届世界杯中,我们也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马斯切拉诺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其出战的四场比赛中,我们曾经无数次的看到这位昔日的后腰被对方进攻球员过掉。虽然在比赛中,马斯切拉诺精神意志力尚在,但是年龄的增大是他的硬伤。
    
    中场:泽林斯基
    
    泽林斯基这位那不勒斯球员在本届世界杯前被赋予厚望,但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这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却没有展现自己的价值。他在中场的发挥非常低迷,根本无法为波兰提供任何帮助。而波兰队全队的发挥也十分低迷,在前场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种子球队。
    
    前锋:穆勒
    
    在本届世界杯前,德国被看好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同时德国前锋穆勒甚至被认为可以打破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但是在世界杯开战后,这位前两届世界杯打入10个进球的射手却发挥低迷。在前场的跑动虽然积极,但是威胁不大。而且意志力方面也比以往有所下滑。在对战墨西哥与瑞典的前两场比赛后,穆勒就被勒夫剥夺了主力位置,而在末战韩国的比赛中,穆勒曾经替补出战,但是没有任何亮眼的发挥,没有过接近破门的表演。
    
    前锋:莱万
    
    在本届世界杯前,德国媒体不断爆出莱万要留队的消息,这位波兰射手认为自己在拜仁已经无法更进一步,他希望离开拜仁,而从媒体给出的消息看,莱万最希望加盟皇马。本届世界杯本是莱万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但是这位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在世界杯正赛中却没有制造什么威胁,在三场小组赛中,莱万仅有三次射门命中在球门范围以内。而在世界杯后,也传出了莱万不会离队的消息,德国媒体对此的分析是莱万的低迷发挥使得无队对他感兴趣。
    
    前锋:登贝莱
    
    法国的前锋登贝莱在去年的夏天高价加盟了巴萨,但是上个赛季因伤休战多场,而在其出战的比赛中也没有过多亮眼的发挥。在本届世界杯中,登贝莱的定位是超级替补,但是在对战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在左边路几乎隐身,对战秘鲁的比赛中,登贝莱也没有抓住表现的机会,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表演。与年轻的姆巴佩相比,登贝莱的低迷发挥更是显眼,而这会极大的刺激这位小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狂砍16球德国仅2球
2 鲁尼大联盟首秀送助攻 造价4亿镑主场迎开门红
3  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4 洛佩特吉已与J罗通话 拜仁不排除与皇马谈判
5 C罗加盟尤文不意味倒退 决赛决定金球奖归属
6 法VS克:决战莫斯科!世界杯迎新霸主
7 斯特林应学阿扎尔 让粗糙的球技变细腻
8 拿安慰奖的阿扎尔想在四年后圆梦
9 凯恩淘汰赛仅1脚射正 点球罚得好金靴没烦恼
10 国际足联主席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冬天举办
11 英足总拒绝四强游行庆祝
12 世界杯金球奖六大候选:克双核PK法三王牌
13 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14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15 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