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很是遗憾,克罗地亚创造了历史,只不过距离触碰最终的奖杯还是差了一步,尽管如此,克罗地亚人足够骄傲,同样骄傲的还有克罗地亚大将佩里希奇。
    
      这场决赛最先丢球的是克罗地亚,曼朱基齐的乌龙球让克罗地亚从一开始就落后,不过佩里希奇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比赛第28分钟正是佩里希奇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1-1追平。
    
    佩里希奇破门佩里希奇破门
      只不过此后的剧本还是那么的苦涩,正是佩里希奇的手球让法国队得到了点球的机会,随着格列兹曼的命中,法国再次领先。
    
    佩里希奇送点佩里希奇送点
      世界杯决赛上进球并送出点球的球员只有两个,上一个还是2006年的马特拉齐,同样也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员,只不过剧本并没有再次上演,那一次马特拉齐最终成为了世界杯冠军,佩里西奇则同他克罗地亚最终2-4不敌法国,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
    
    2006年马特拉齐神剧本2006年马特拉齐神剧本
    苦涩苦涩
      虽然最终的结果是苦涩的,但是佩里希奇的进球已经创造了属于他的历史,写入了克罗地亚的足球历史。
    
      过去3届大赛,包括2届欧洲杯和1届世界杯,佩里希奇已经为克罗地亚打入7球,其中2018世界杯打入3球,2016欧洲杯打入2球,2014世界杯打入2球,5个世界杯进球也是让他成为了克罗地亚传奇球星苏克之后的第一人。
    
      作为一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球员,佩里希奇也是将蓝黑军团的传奇数据延续。
    
      对阵法国的世界杯决赛,佩里希奇打入了国际米兰历史上的第8个世界杯决赛进球,此前7个进球属于2006年的马特拉齐,2002年的罗纳尔多(2个),1990年的布雷默,1986年的鲁梅尼格,1982年的阿尔托贝利,以及1970年的博宁塞尼亚。单个俱乐部8个进球也是世界杯决赛的历史记录,在其身后的是尤文图斯的5球和桑托斯的5球。
    
    世界杯决赛的国米军团世界杯决赛的国米军团
      此前决赛对阵出炉,国际米兰就曾经创造了新纪录,自1982年世界杯以来,连续10届有国际米兰球员杀入决赛,而佩里希奇在新的纪录之上书写了自己的一笔。
    
      世界杯表现出色也是注定让佩里希奇身价大涨,去年夏天曼联就在一直追逐佩里希奇,只不过国际米兰5500万欧元的身价并没有被曼联接受,此前《意大利足球》透露,这个夏天,曼联仍旧在积极追逐佩里希奇,只不过国际米兰给佩里希奇的标价已经是6000万欧元起步了,现在来看,世界杯决赛进球的佩里希奇恐怕又得涨价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大联盟首秀送助攻 造价4亿镑主场迎开门红
2 洛佩特吉已与J罗通话 拜仁不排除与皇马谈判
3 C罗加盟尤文不意味倒退 决赛决定金球奖归属
4 法VS克:决战莫斯科!世界杯迎新霸主
5 斯特林应学阿扎尔 让粗糙的球技变细腻
6 拿安慰奖的阿扎尔想在四年后圆梦
7 凯恩淘汰赛仅1脚射正 点球罚得好金靴没烦恼
8 国际足联主席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冬天举办
9 英足总拒绝四强游行庆祝
10 世界杯金球奖六大候选:克双核PK法三王牌
11 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12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13 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14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15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