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尤文不意味倒退 决赛决定金球奖归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之前,法国前国脚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C罗加盟尤文是个惊喜,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倒退。金球奖将打破梅罗垄断,世界杯决赛将决定格里兹曼、姆巴佩和莫德里奇谁能够折桂,另外他还评价了法国和阿根廷的表现。
    
    对于C罗加盟尤文图斯,特雷泽盖表示:“这是一个惊喜,会给意大利足球带来很大的好处,会改善意大利足球的形象,他的才华会激励球队其他球员,鼓励每个人去努力工作。他想取得进球赢得胜利,在尤文他可以做到这一点。来到尤文,并不是他的倒退,事实恰恰相反,去征服意甲,是一个他离开皇马很好的理由。”
    
    特雷泽盖还表示金球奖或许会打破梅罗十年的垄断,在世界杯决赛中诞生。他说:“金球奖将取决于世界杯决赛,它会在格里兹曼、姆巴佩和莫德里奇中产生。我想更有可能是姆巴佩,他在19岁引起了如此的轰动,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将对阵克罗地亚,在被问及对于世界杯决赛的感觉,他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有吸引力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法国队一直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他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攻天赋,这将是场非常开放的比赛。”
    
    而对于法国队,特雷泽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尽管法国队在过去六个月表现很好,但是在防守方面也要加强,特别是定位球的防守,另外他认为减轻压力也很关键。
    
    特雷泽盖还评价了 阿根廷队,他认为阿根廷在场上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不认同自己的踢法,主帅和阿根廷足协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他给阿根廷开出了药方,学习欧洲模式,重视球队青训。另外一个就是加强球队的团队凝聚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VS克:决战莫斯科!世界杯迎新霸主
2 斯特林应学阿扎尔 让粗糙的球技变细腻
3 拿安慰奖的阿扎尔想在四年后圆梦
4 凯恩淘汰赛仅1脚射正 点球罚得好金靴没烦恼
5 国际足联主席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冬天举办
6 英足总拒绝四强游行庆祝
7 世界杯金球奖六大候选:克双核PK法三王牌
8 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9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10 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
11 梅西是世界最佳 但靠团队才能走到最后
12 克罗地亚重大打击!佩里西奇或因伤缺阵决赛
13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加盟 租借皇马小将两年
14 斩巴西者进决赛?一魔法数据或助比利时胜法国
15 一年前还不认识姆巴佩 必须重点盯防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