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老帅: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在三场小组赛里,葡萄牙前锋C罗打入了四球。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将对阵葡萄牙,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认为C罗在这场比赛里会发挥决定性作用,并且表示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限制住C罗,需要全队的力量才能够阻止葡萄牙队长。
    
    
    
    乌拉圭老帅很欣赏C罗
    
    C罗在本届世界杯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小组赛打入4球帮助葡萄牙以第二名晋级淘汰赛。塔巴雷斯指出,“我认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C罗拥有的顶级实力让他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控制他。我们不得不依靠全队的努力来努力控制他,试图限制他的发挥。”
    
    乌拉圭主帅指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看看比赛是如何进行的。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失眠。我们不会为此而痴迷。如果你无法保持专注的话,那么就很难去取胜。在上一场比赛里,9名出场的葡萄牙球员都是欧洲杯冠军成员。这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了12年。我们一直在一步步的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比以往更加靠近我们的真正目标,我们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做到这一点。”
    
    乌拉圭在小组赛没有丢球,但在对阵埃及时,他们直到最后一刻才破门。塔巴雷斯指出,“你永远不会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我记得我刚刚执教的时候,有人告诉我,执教球队就像是带着眼镜,当你认为一切都没问题的时候,突然就会跌跌撞撞的走下楼梯,然后眼镜就碎了。到目前为止,我们有23名球员,17名出场。从第一场比赛以来,我们一直在进步,之后或许更好。我们总是在研究自己以及对手的实力。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我们很有动力,击败葡萄牙会很棒。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取胜。”
    
    与塔巴雷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苏亚雷斯表示,“我们肯定比第一场踢得好多了。你总是会努力做到最好,然后你要对自己进行自我批评,第一场比赛就是如此。在比赛结束之后,你会开始思考,并且和其他队友、教练谈谈。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他们是欧洲杯冠军,我感受到了球队的动力。我会做好准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没人会只想着防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新援身披14号球衣 将用表现回报球迷
2 尤文图斯宣布与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续约
3 塞内加尔骄傲的失败者!他们身上没有功利主义足球的影子
4 特评:塞内加尔主帅为黑人教练正名
5 日本球迷疯狂庆祝晋级 但坦言最后浪费时间很尴尬
6 这63种联赛和一部漫画告诉你答案
7 日本成世界杯公平竞赛规则首个获益者
8 金英权进球创中超外援历史 给恒大留难题
9 死亡半区成型5大冠军落位静候英格兰 西班牙偷笑
10 挤掉荷兰意大利德国 还敢看低这支瑞典吗?
11 日本队晋级淘汰赛 带来几千亿日元经济效应
12 坎塞洛加盟尤文 转会费4000万欧签约5年
13 欧足联宣布AC米兰欧战禁赛1年 已提起上诉
14 国际米兰宣布纳因戈兰加盟 签约至2022年
15 罗马官方宣布签约国米2将 总转会费14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