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掉荷兰意大利德国 还敢看低这支瑞典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纵然小组赛首轮拿下韩国,但瑞典队在最后时刻被德国队绝杀后,舆论对于这支北欧球队的晋级前景并不看好。即便最后一轮战胜墨西哥,但只要德国队2-0拿下弱旅韩国,瑞典人还是会吞下出局的苦果。舆论的这种认定,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支瑞典队星光黯淡,而且战术十分单调。但就是这种团队足球下的瑞典,先后在欧洲区预选赛中压过了荷兰、意大利,然后又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拿到了头名晋级!
    
    
    
    在本届世界杯上,瑞典队是一支星光略显黯淡的球队,头号球星伊布不在的情况下,他们的晋级前景并不被看好。这种不看好,从16年9月份的世预赛就定下了基调!但是,顽强的瑞典人,用实际行动打了所有人的脸!
    
    在本次预选赛中,瑞典人的整体足球就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先是压过了上届世界杯的四强球队荷兰杀入附加赛,然后又在对阵意大利的附加赛中用他们的单调战术淘汰了对手!“CTMD文图拉”风靡全球,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瑞典人的团队足球荣耀。但是,在小组赛阶段,瑞典人向世人证明,他们晋级世界杯以及在被看低的情况下最终头名晋级,并非运气!
    
    荷兰与意大利的“失败”并没有让人给予瑞典足球足够的重视。首先被瑞典队单调地冲击战术斩于马下的就是傲慢的韩国人。小组赛首轮对阵韩国前,瑞典队还被韩国队长寄诚庸嘲讽阵中球员都是“生脸”,没人参加过世界杯。但是,整体作战的瑞典人不仅在防守端限制了韩国队,还依靠点球取得了胜利。一场比赛虽然不足以奠定晋级优势,但让世人看到了这支瑞典队的可贵之处:身材优势下简单的快速反击与传中战术,是他们最大的杀手锏。
    
    在第二轮小组赛被德国队绝杀后,瑞典队的晋级前景开始被看低。一方面是德国队在取胜后最后一轮对阵弱旅韩国,只要2-0拿下就能锁定晋级;另一方面是墨西哥队虽然两连胜,但是还未确定晋级资格,最后一轮肯定会全力以赴。
    
    就在这种情况下,瑞典人用3-0的大胜,打了所有看低他们的人的脸。而依据,就是他们单调地传中与快速冲击战术。即便是德国队拿下韩国,手握3个净胜球的瑞典队也将晋级淘汰赛。
    
    
    
    
    
    
    
    瑞典人单调战术取得的巨大成功,与勒夫快要玩出花的思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德国队在17年的国家队赛事中战绩出色,连续的不败以及二队拿下联合会杯的荣耀,让勒夫自信爆棚。坐拥一大把明星球员,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开始了疯狂的战术试验:小组赛前两轮将穆勒放在边锋位置上,然后寻求右侧基米西的前场去疯狂联系威尔纳。这种战术并未破开墨西哥低位防守的同时,还因为后防空虚被对手频繁打爆防线最终输球。
    
    小组赛次轮,戈麦斯替补登场引领逆转之后,勒夫在最后一轮对阵放空存在短板的韩国需要强攻进球的情况下寻求边路进攻,但是他却放着高中锋戈麦斯不用。等到后来换上戈麦斯开始疯狂砸高球,却为时已晚!
    
    勒夫的求变与瑞典队的坚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进攻单调但是执行到位的瑞典人,最终侧方面给勒夫、德国队上了一课。虽然在直接交锋中被德国队绝杀,但是瑞典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晋级淘汰赛,是对他们坚持自身特点与战术的最好褒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日本队晋级淘汰赛 带来几千亿日元经济效应
2 坎塞洛加盟尤文 转会费4000万欧签约5年
3 欧足联宣布AC米兰欧战禁赛1年 已提起上诉
4 国际米兰宣布纳因戈兰加盟 签约至2022年
5 罗马官方宣布签约国米2将 总转会费1400万欧
6 罗马宣布帕斯托雷加盟 2470万欧签约5年
7 瓦伦西亚后卫抵都灵将接受尤文体检
8 3场3球法国队蹭进16强 外媒:陌生得让人不认识
9 昔日逼惨意大利如今人见人欺 垫底只因实力差
10 童话王国梦想成真 以最廉价的代价晋级
11 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12 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13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14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15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