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塞洛加盟尤文 转会费4000万欧签约5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坎塞洛转会加盟尤文图斯,不久后尤文图斯官方也宣布了葡萄牙球员坎塞洛加盟球队的消息。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坎塞洛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到了300万欧元的合同。据悉,他的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将分三期向瓦伦西亚支付这笔转会资金。
    
    
    
    坎塞洛加盟尤文
    
    坎塞洛出生于1994年5月27日,现年24岁的他是一名来自葡萄牙的“多面手”球员。这名球员有着极强的边路能力,他能胜任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两个位置,速度快、脚下技术不错、体能优势明显,这使得他能在右边路完成直上直下的攻防转换,是一名犀利的边路突击手。
    
    坎塞洛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本菲卡队,并且接受了本菲卡青训系统的培养。2007年,13岁的坎塞洛加盟了本菲卡的青年队,随后随着出色的天赋逐步升入了一线队,于2014年的5月份完成了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首秀。不过,2013-14赛季结束后他就租借加盟到了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一年以后,坎塞洛凭借在蝙蝠军团出色的发挥被球队买断,他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加盟了瓦伦西亚,成为了球队正式成员。
    
    在瓦伦西亚效力的3个赛季,他为瓦伦西亚共出场91次,为球队共打进了 4粒进球并且还有9次助攻的数据。坎塞洛的表现也受到了诸多豪门的青睐,在2017年的夏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表达了强烈的求购意愿,最终坎塞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并且在2018年的6月30日前,国际米兰拥有优先买断的条款。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坎塞洛为国际米兰出场28次,打进了1粒进球并且有4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在赛季结束后确保获得欧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关键成员。
    
    不过,坎塞洛随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以及所表现出来的潜力,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35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虽然拥有优先买断坎塞洛的合同条款,但是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已经没有能力再支付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这名葡萄牙球员。而另外一家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今夏有意补强右边路,他们也有意得到坎塞洛,而之后球员本人也表达出了前往尤文图斯踢球的意愿。
    
    北京时间6月28日,瓦伦西亚和尤文图斯先后官方宣布,确认坎塞洛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悉,他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300万欧元的合同。上个赛季,尤文图斯卫冕意甲冠军,不过在欧冠中被最终的冠军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目前尤文图斯右边路有桑德罗,不过据多家媒体报道,桑德罗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目前他和球队的续约合同还未达成一致,据悉,他在等待观望别的球队的报价和态度来决定去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宣布AC米兰欧战禁赛1年 已提起上诉
2 国际米兰宣布纳因戈兰加盟 签约至2022年
3 罗马官方宣布签约国米2将 总转会费1400万欧
4 罗马宣布帕斯托雷加盟 2470万欧签约5年
5 瓦伦西亚后卫抵都灵将接受尤文体检
6 3场3球法国队蹭进16强 外媒:陌生得让人不认识
7 昔日逼惨意大利如今人见人欺 垫底只因实力差
8 童话王国梦想成真 以最廉价的代价晋级
9 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10 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11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12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13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14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15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