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1-2沙特小组垫底 萨拉赫建功老门将扑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时,2018世界杯A组第三轮,沙特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2-1绝杀埃及获得首胜,萨拉赫打入本届世界杯个人第2球。沙特上半场获得两粒点球,埃及45岁门神扑出第一粒,但法拉吉冷静破门。补时最后时刻达瓦萨里完成绝杀。【】
    
    
    
    比赛亮点
    
    45岁埃及门神扑点:此役45岁的埃及门神哈达里成为出战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第41分钟哈达里还扑出了穆瓦拉德主罚的点球,老而弥坚!
    法拉吉打入沙特首球:上半场最后时刻,法拉吉将穆瓦拉德创造的点球罚入,这是沙特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
    沙特取24年后世界杯首胜:凭借达瓦萨里的绝杀,沙特拿到了本届世界杯首胜,这也是他们时隔24年后的世界杯首胜。
    萨拉赫破门后失单刀:作为埃及的头号球星,此役首发登场的萨拉赫为球队先拔头筹,但此后他还错失一次绝好的单刀机会。
    腾讯体育评MVP:达瓦萨里 整场比赛他都表现积极,在前场有多次犀利的突破,最后时刻在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完成绝杀。
    精彩回顾
    
    萨拉赫原本无缘首发,但埃及临时更改首发又将法老王放进先发11人,45岁零160天的的埃及门将哈达里成为出战世界杯年龄最大球员。
    
    第3分钟,奥泰夫传球,莫拉维外围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12分钟,法拉吉传球,达瓦萨里右脚远射偏出。
    
    第15分钟,沙特打出快速反击,沙赫拉尼传球,达瓦萨里带球突到禁区前闪开防守队员右脚爆射将球打高。
    
    第22分钟,赛义德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萨拉赫在两名后卫之间截下皮球,法老王看到穆萨勒姆出击第一时间挑射,皮球飞进了空门,0-1!埃及队取得领先。
    
    
    
    第24分钟,特雷泽盖直塞身后,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穆萨勒姆的挑射空门,皮球竟然打偏了!
    
    第30分钟,达瓦萨里传球,沙赫拉维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随后布莱克右脚远射将球打飞,沙特主帅皮齐对球员们浪费机会感到不满,他在场边怒踢水瓶发泄情绪。
    
    第33分钟,萨拉赫禁区前精妙做球,无人盯防的特雷泽盖直接右脚打远角偏出。一分钟后,萨拉赫传球,特雷泽盖禁区边缘闪开空档右脚搓射远角将球打偏。
    
    第37分钟,达瓦萨里禁区左侧横传,法拉吉中路左脚抽射,皮球被赫加齐挡出底线。
    
    第41分钟,沙赫拉尼左路传中,皮球打中法特希张开的手臂,主裁判罗尔丹果断吹罚点球,但穆瓦拉德主罚的点球被45岁的老门将哈达里扑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法拉吉直塞,加布尔禁区内拉倒穆瓦拉德,主裁判罗尔丹再次吹罚点球,视频助理裁判提示他观看回放,罗尔丹观看视频回放后坚持点球判罚,法拉吉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1-1!
    
    
    
    
    
    第55分钟,沙特右路传中,赫加齐伸脚挡了一下,巴哈比尔禁区内跟进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57分钟,法特希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9分钟,法拉吉漂亮的搓传禁区,后插上的莫加维头球攻门,哈达里飞身将球挡出,随后法拉吉开出左侧角球,远点阿西里再次大力头球攻门,哈达里站位很好将球挡出。
    
    第77分钟,瓦尔达禁区边缘的抽射被沙赫拉尼挡出底线。第79分钟,法特希禁区前铲倒奥泰夫犯规,布莱克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95分钟,奥泰夫禁区内做球,达瓦萨里小角度大力抽射破网,2-1!沙特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此役沙特比埃及踢的更为积极,他们更想拿下这场比赛,并最终如愿完成了绝杀。数据来看,沙特射门23比7,射正8比1,角球7比2,控球超过6成。沙特今天是表现更好的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沙特(4231):
    
    门将:21-穆萨勒姆
    
    后卫:6-布莱克、3-O-豪萨维、23-M-豪萨维、13-沙赫拉尼
    
    后腰:16-莫加维、14-奥泰夫
    
    中场:9-巴哈比尔(20-阿西里65')、7-法拉吉、18-达瓦萨里
    
    前锋:19-穆瓦拉德(8-谢赫里79')
    
    埃及(4231):
    
    门将:1-哈达里
    
    后卫: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
    
    后腰:17-埃尔内尼、8-哈米德
    
    中场:10-萨拉赫、19-赛义德(22-瓦尔达46')、21-特雷泽盖(11-卡赫拉巴81')
    
    前锋:9-穆赫辛(14-索布希64')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想套出末战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主帅拒绝分享
2 3届世界杯5个孩子见证 伴随他们一起成长
3 萨拉赫尽力了!埃及3连败创历史尴尬纪录
4 俄罗斯主帅熬没了头发 卡瓦尼终于打破窗户纸
5 对手6射正5进球 德赫亚本场终有有效扑救
6 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7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8 英超26球首次反超西甲 成世界杯进球最多联赛
9 首进世界杯完成中国没做到的突破 提前出局的他们没遗憾
10 当个英格兰球迷不容易 在俄罗斯温顺得像小猫
11 这强人不来都轻松出线 弃将即将加盟国米
12 一场最佛系的快乐足球 让那些假球论阴谋论都消停
13 这届世界杯属于欧洲 美洲球队水土不服
14 世界杯金靴之争白热化 C罗请注意4球卢卡库来了
15 欧洲红魔就是霸气 两场狂灌8球比利时展现恐怖火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