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A组末轮,乌拉圭在萨马拉竞技场3比0击败俄罗斯,3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俄罗斯小组第二也进入16强。苏亚雷斯开场10分钟任意球破门,第23分钟,切里舍夫送出乌龙。第36分钟,俄罗斯的斯莫尔尼科夫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0分钟,卡瓦尼补射入球。
    
    
    
    苏亚雷斯本场比赛首开纪录
    
    比赛亮点:
    
    乌拉圭获小组头名:在击败俄罗斯之后,乌拉圭小组赛3战全胜获得A组头名,俄罗斯则名列第二,两队携手晋级16强。
    东道主后卫染红:本场首发的斯莫尔尼科夫在上半场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他也成为近20年来世界杯首位被罚下的东道主非门将球员。上一位还是1998年法国队的德塞利。
    腾讯体育评选MVP:苏亚雷斯 本场苏神打入精彩任意球帮助乌拉圭打开胜利之门。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在世界杯上已经打入7球,队史只有米格斯进球更多(8球)。
    精彩回顾:
    
    由于俄罗斯和乌拉圭均已提前一轮晋级,因此本场双方都对首发名单进行了微调。俄罗斯方面,戈洛文轮休,阿列克谢-米兰丘克、斯莫尔尼科夫、库德里亚绍夫得到首发机会。而在乌拉圭方面,科茨和拉克索尔特出战,锋线还是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搭档。
    
    开场第2分钟,贝西诺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乌拉圭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直接一脚低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乌拉圭1比0领先俄罗斯。
    
    
    
    
    
    第12分钟,久巴头球摆渡,切里舍夫的凌空抽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第17分钟,切里舍夫左侧角球传中,久巴的头球攻门弹地后稍稍高出横梁,不过裁判示意此球久巴犯规在先。
    
    第23分钟,托雷拉右侧角球传中被久巴顶出,拉克索尔特的远射打在切里舍夫的身上折射飞入球门左下角,乌拉圭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8分钟,苏亚雷斯反击中送出妙传,本坦库尔的攻门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挡出。第36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突破被斯莫尔尼科夫放倒,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俄罗斯只剩10人应战。
    
    
    
    
    
    第59分钟,本坦库尔突入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封堵。第64分钟,南德斯送出绝妙直传,可惜卡瓦尼稍显犹豫错过单刀机会。第69分钟,卡瓦尼禁区内横趟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俄罗斯前场断球展开反击,可惜久巴禁区左翼的射门打飞。
    
    第90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外一脚爆射,球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托出横梁。随后戈丁接应德阿拉斯凯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球再度被阿金费耶夫神勇扑出,卡瓦尼门前补射入网,最终乌拉圭3比0击败俄罗斯,以全胜战绩昂首晋级16强,东道主俄罗斯2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也获得晋级资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乌拉圭16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俄罗斯仅3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乌拉圭控球率达到58%,俄罗斯为42%。
    
    
    
    出场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22号卡塞雷斯、19号科茨、3号戈丁、17号拉克索尔特
    
    中场:15号贝西诺、14号托雷拉、6号本坦库尔(63分钟,10号德阿拉斯凯塔)、8号南德斯(73分钟,7号罗德里格斯)
    
    前锋:9号苏亚雷斯、21号卡瓦尼(93分钟,18号马克西-戈麦斯)
    
    俄罗斯(4-2-3-1):
    
    门将:1号阿金费耶夫
    
    后卫:23号斯莫尔尼科夫、3号库捷波夫、4号伊格纳舍维奇、13号库德里亚绍夫
    
    后腰:8号加津茨基(46分钟,7号库兹亚耶夫)、11号佐布宁
    
    中场:6号切里舍夫(38分钟,2号费尔南德斯)、19号萨梅多夫、15号阿列克谢-米兰丘克(60分钟,10号斯莫洛夫)
    
    前锋:22号久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2 英超26球首次反超西甲 成世界杯进球最多联赛
3 首进世界杯完成中国没做到的突破 提前出局的他们没遗憾
4 当个英格兰球迷不容易 在俄罗斯温顺得像小猫
5 这强人不来都轻松出线 弃将即将加盟国米
6 一场最佛系的快乐足球 让那些假球论阴谋论都消停
7 这届世界杯属于欧洲 美洲球队水土不服
8 世界杯金靴之争白热化 C罗请注意4球卢卡库来了
9 欧洲红魔就是霸气 两场狂灌8球比利时展现恐怖火力
10 英格兰有望继续赢波兰或触底反弹 死亡之组谁突出重围?
11 欧洲红魔仅靠天赋即击溃对手 战英格兰才能看出成色
12 乔哈特:不开心的已过去 想和凯恩彻夜畅聊
13 索斯盖特并未放弃斯特林 边卫新星淘汰赛首发
14 瑞士2-1塞尔维亚 沙奇里90分钟破门扎卡世界波
15 热刺中场亲承考虑中超 咨询维特塞尔卡拉斯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