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主帅熬没了头发 卡瓦尼终于打破窗户纸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5日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末轮,俄罗斯以0-3不敌乌拉圭。央视现场直播,曾侃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卡瓦尼终于破门
    
    开场仅9分钟,苏亚雷斯便利用任意球破门,乌拉圭以1-0领先。曾侃点评这个进球,“这是一个贴地斩,选择打门将的左侧攻破了对手球门”。徐阳点评道,“2个乌拉圭球员在人墙里做拆墙,俄罗斯防守出现失误,苏亚雷斯抓住了这个机会,他的这个球节奏上把握的非常好。”
    
    第22分钟拉克索尔特的远射打在切里舍夫的身上折射破门,俄罗斯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曾侃做出点评,“俄罗斯队在头球解围后,没有队员上前进行保护,禁区外的拉克索尔特远射打在切里舍夫的身上,出现了折射。乌拉圭的定位球战术,接下来的对手也要仔细研究一下。”
    
    徐阳称赞乌拉圭队的踢法非常强硬,“乌拉圭队跟传统的南美球队不同,他的踢法很直接很强硬。”徐阳谈到2球落后的俄罗斯队,形势已经非常不利,“俄罗斯队想要扭转场上的局势,必须要有着更多的跑动。尤其现场的天气非常炎热”。
    
    第54分钟乌拉圭球员在场上飞身堵枪眼,徐阳点评道这个奋不顾身的举动,“球员为了争夺一个球权,不惜飞身堵枪眼,以前英格兰队的特里还曾经用头去封堵对手的射门”。尽管东道主俄罗斯队以0-2落后,但球迷仍然不遗余力的为俄罗斯队加油,徐阳谈到时表示,“现在俄罗斯队缺少1个人,球迷就是场的第11个人。”
    
    俄罗斯队场上的局势不利,徐阳也为俄罗斯队支招,“俄罗斯队的几名球员,靠的还是要更近一些,再集中到某一个区域,给乌拉圭队制造压力。”徐阳谈到俄罗斯队需要在进攻端用好久巴,“接下来俄罗斯队需要思考,怎么利用好久巴这个点。”
    
    徐阳谈到乌拉圭队的球风很像西甲豪门马竞,“乌拉圭队在场上踢得同马竞有些像,整体打法不是很好看,但效率非常高。”徐阳还拿俄罗斯队主帅切尔切索夫的光头打趣,“主教练的压力非常大,别的教练都熬白了头发,切尔切索夫是熬没了头发。当年一头秀发,如今沙漠化。”
    
    徐阳谈到乌拉圭队不擅长控球的软肋,“乌拉圭队在场上不太擅于控球,这不是他们的主要作战方针。很多人都觉得乌拉圭队的比赛踢得很过瘾,他们在场上的节奏非常快,并不属于典型的南美球队。”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这也让曾侃非常激动,“弓开如满月,箭去如流星,他的这次扑救可以被列入世界杯的10大扑救。”
    
    卡瓦尼的破门,助乌拉圭以3-0锁定胜局,“乌拉圭的这个进球,功劳来自于戈丁。卡瓦尼终于打破了窗户纸,他在心理上的释放很关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对手6射正5进球 德赫亚本场终有有效扑救
2 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3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4 英超26球首次反超西甲 成世界杯进球最多联赛
5 首进世界杯完成中国没做到的突破 提前出局的他们没遗憾
6 当个英格兰球迷不容易 在俄罗斯温顺得像小猫
7 这强人不来都轻松出线 弃将即将加盟国米
8 一场最佛系的快乐足球 让那些假球论阴谋论都消停
9 这届世界杯属于欧洲 美洲球队水土不服
10 世界杯金靴之争白热化 C罗请注意4球卢卡库来了
11 欧洲红魔就是霸气 两场狂灌8球比利时展现恐怖火力
12 英格兰有望继续赢波兰或触底反弹 死亡之组谁突出重围?
13 欧洲红魔仅靠天赋即击溃对手 战英格兰才能看出成色
14 乔哈特:不开心的已过去 想和凯恩彻夜畅聊
15 索斯盖特并未放弃斯特林 边卫新星淘汰赛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