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尽力了!埃及3连败创历史尴尬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5日讯 2018世界杯A组第三轮,沙特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对阵埃及,在一场对出线形势影响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埃及输给了沙特,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不胜场次第二多的耻辱纪录。
    
    
    
    虽然这场比赛对小组大局影响不大,但对埃及而言却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因为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洗刷之前5场不胜的耻辱,但是仍旧没有做到。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埃及已经遭受了两平三负,加上这一场,两平四负尴尬至极。
    
    埃及参加世界杯只有两次,上一次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当时埃及队与英格兰、爱尔兰和荷兰队分在一组,最终以两平一负的战绩从小组出局。此后的6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埃及队全部铩羽而归,到目前为止已经时隔28年,可以想象,球队对于世界杯的渴望,乃至是对世界杯首场胜利的渴望,可以说已经到了极限。
    
    但不得不说,埃及在本届遭遇两连败出局,是较为遗憾的事情。首战乌拉圭,他们原本有机会取得一分,无奈最后时刻被希门尼斯绝杀,次战俄罗斯又率先通过一个乌龙球,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最终1-3落败,提前无缘淘汰赛。
    
    诚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萨拉赫。不得不承认,萨拉赫对于埃及的重要性,这一点无庸置疑。两场比赛两个进球,已经不能对肩伤刚刚康复不久利物浦前锋有太多要求,上一场对阵俄罗斯,萨拉赫打进了点球,这一场,埃及人展示了极好的脚感和射术,他在对方门将穆萨勒姆的出击,以及后卫的跟防封堵中还是找到空间,挑射入网。想象一下,如果萨拉赫没有受伤,一个健康的埃及法老,一个曾在上赛季代表利物浦打进44球的英超金靴获得者,埃及的境况是否还会如这般糟糕?
    
    但足球场上毕竟没有如果,诚如斯科尔斯所言,伤病本来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也许就是埃及的命运,本场失利之后,埃及不胜的尴尬纪录排在世界杯第二,第一是洪都拉斯,他们3次参加世界杯,9场比赛都难求一胜。同时,埃及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遭遇三连败出局的球队。
    
    当然,难求一胜的结果还是出于自身实力不济,过分依赖萨拉赫这名顶级球星,是埃及不能向前进一步的根本。他们在热身赛中0-3输给比利时,那时就已经显示,没有萨拉赫,埃及是另一支球队,虽然主帅库珀表示已经做好了没有萨拉赫的准备,但从场面上来看,后防失误频频,犯规没有节制,连沙特这样的鱼腩都啃不下来,还被对手逆转,这样的恶果只能自己承受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俄罗斯主帅熬没了头发 卡瓦尼终于打破窗户纸
2 对手6射正5进球 德赫亚本场终有有效扑救
3 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4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5 英超26球首次反超西甲 成世界杯进球最多联赛
6 首进世界杯完成中国没做到的突破 提前出局的他们没遗憾
7 当个英格兰球迷不容易 在俄罗斯温顺得像小猫
8 这强人不来都轻松出线 弃将即将加盟国米
9 一场最佛系的快乐足球 让那些假球论阴谋论都消停
10 这届世界杯属于欧洲 美洲球队水土不服
11 世界杯金靴之争白热化 C罗请注意4球卢卡库来了
12 欧洲红魔就是霸气 两场狂灌8球比利时展现恐怖火力
13 英格兰有望继续赢波兰或触底反弹 死亡之组谁突出重围?
14 欧洲红魔仅靠天赋即击溃对手 战英格兰才能看出成色
15 乔哈特:不开心的已过去 想和凯恩彻夜畅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