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就是霸气 两场狂灌8球比利时展现恐怖火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几天的世界杯,强队纷纷疲软,如同喝了一瓶劣质的伏特加,让人昏昏欲睡,好在还有一支充满血性和斗志的球队——“欧洲红魔”比利时。比利时人昨晚再度“起飞”,火力全开狂轰五球,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把世界杯带回了正常轨道。
    
    北京时间23日晚8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次轮比利时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在莫斯科打响。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总共打进了7粒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比赛。欧洲红魔比利时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以5:2战胜突尼斯,两战全胜狂灌8球,出线在望。
    
    小组赛首轮,比利时堪称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其他几支老牌强队纷纷哑火的情况下,展现出“欧洲红魔”的霸气,一场三球大胜一气呵成、干脆利落。全场压倒性的态势和行云流水的进攻,显露出比利时黄金一代对创造历史的渴望。而第五次参加世界杯的突尼斯队还从未获得过小组出线权,他们在世界杯赛场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距今已有40年。虽然首战1:2不敌英格兰,但突尼斯队还是展现出了顽强的防守能力。
    
    本场比赛,比利时队没有调整首发,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领衔出战,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向突尼斯的大门展开了狂轰滥炸式的攻击。比赛第6分钟,阿扎尔就制造了一粒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1:0。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创造了一项世界杯纪录——本届世界杯自揭幕战以来连续27场比赛都有进球。此外,这个点球是本届世界杯判罚的第13个点球,已经追平了上一届世界杯的所有点球数。考虑到VAR(视频助理裁判)的引入,这个纪录恐怕很快将被打破。
    
    在比赛第16分钟,卢卡库左脚施射,将比分扩大到2:0。1分钟后,突尼斯还以颜色,布龙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2。上半场补时阶段,卢卡库轻挑破门,3:1。本场比赛攻进两球后,卢卡库已经代表比利时在国际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打入7球,他也一举超越传奇球星瑟勒芒斯(6球),成为比利时世界大赛中的进球王。
    
    值得一提的是,突尼斯在上半场就因为球员受伤,遭遇了两次被动换人,这也让他们下半场的防守更加捉襟见肘。下半场开场不久,阿扎尔就利用一次反击机会,过掉门将,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将比分扩大到4:1。也许是这样的“虐菜”让比利时主教练也看不下去,他连续换下了卢卡库和阿扎尔。替补上场的巴舒亚伊是个近视眼,面对队友喂到嘴边的饼统统视而不见,三过球门而不入。不过,队友依然源源不断地把球送到他脚下,他终于还是不忍拒绝,在90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到5:1。然而进球大战还没有结束,在比赛93分钟,哈兹里再次帮突尼斯扳回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2。
    
    本场比赛结束后,比利时两战两胜积6分,出线在望,突尼斯两战皆负小组垫底,面临淘汰边缘。下一场比赛,比利时将面对同组另一位强大的对手——英格兰。他们能否延续此前两场比赛的攻击力?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有望继续赢波兰或触底反弹 死亡之组谁突出重围?
2 欧洲红魔仅靠天赋即击溃对手 战英格兰才能看出成色
3 乔哈特:不开心的已过去 想和凯恩彻夜畅聊
4 索斯盖特并未放弃斯特林 边卫新星淘汰赛首发
5 瑞士2-1塞尔维亚 沙奇里90分钟破门扎卡世界波
6 热刺中场亲承考虑中超 咨询维特塞尔卡拉斯科
7 朴智星:注意小豌豆 他能给任何球队致命一击
8 塞尔维亚大将禁区内面对两人防守倒地
9 首场逆转诞生!世界第6可不是吹的
10 扎卡吹响瑞士反攻号角 25码世界波太解气
11 国家队百场!洛里献神扑零封秘鲁
12 巴西国家队宣布达尼洛缺席下轮比赛
13 10场1-0!世界杯盛行实用主义
14 阿里因伤缺席训练 或缺阵两场小组赛
15 1亿就当个表情包 博格巴你是认真的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