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1-0送摩洛哥出局 C罗开场4分钟头槌制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时,2018世界杯B组第二轮,葡萄牙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1-0击败摩洛哥,C罗开场4分钟头球冲顶破网。2战2败的摩洛哥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球队,葡萄牙两战积4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C罗开场4分钟破门
    
    比赛焦点
    
    C罗霸气头槌2战4球:开场仅4分钟,C罗就接到穆蒂尼奥传中门前冲顶破网,他2场比赛5次射门已经打进4球!状态实在太好了!
    摩洛哥成首支出局球队:这场比赛对葡萄牙和摩洛哥来说都是生死战,但葡萄牙凭借C罗的霸气头槌击败对手拿到3分。摩洛哥2战皆败0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球队。
    葡萄牙门神屡救险:此役摩洛哥攻势凌厉,尤其是在下半场葡萄牙在防守上承受了很大压力,但帕特里西奥表现实在太出色,他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力保葡萄牙大门不失。
    腾讯体育评MVP:C罗 葡萄牙天王此役不仅首开纪录,而且在防守端也多次救险,为了葡萄牙本届世界杯首胜他拼尽了全力,他也是赢球最大功臣。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布苏法左路传中,布塔伊卜禁区内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4分钟,葡萄牙战术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短传,穆蒂尼奥右路传中,C罗门前漂亮的俯身冲顶破网,1-0!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C罗2战4球!
    
    
    
    
    
    
    
    第9分钟,格雷罗带球强行突破到弧顶处传球,C罗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只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0分钟,迪拉尔右路弧线球传中,布苏法抢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11分钟,齐耶赫开出右侧角球,贝纳蒂亚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帕特里西奥在门线上将球摁住!第14分钟,布苏法传中,达科斯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摩洛哥打出快速反击,布塔伊卜传球,齐耶赫禁区左侧的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出。
    
    第25分钟,贝纳蒂亚从身后凶狠踩踏C罗小腿,葡萄牙巨星非常痛苦的在球场上翻滚数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C罗这下被踢的不轻,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第30分钟,布塔伊卜禁区内争顶被冯特被撞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发不满。随后若奥-马里奥禁区前被放倒,C罗23码外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39分钟,C罗挑传,格德斯插入禁区面对穆尼尔凌空抽射被挡出,葡萄牙错失绝好得分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摩洛哥开出右侧角球,贝勒汉达抢点头球摆渡,贝纳蒂亚门前差点完成攻门。
    
    第48分钟,格雷罗开出左侧角球,冯特力压迪拉尔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51分钟,葡萄牙快发任意球发动反击,格德斯推射踢跐,C罗爆射将球打上看台。
    
    第57分钟,齐耶赫右路传中,贝勒汉达抢点头球攻门,皮球蹭C罗略微变线,帕特里西奥做出世界级扑救!第61分钟,贝纳蒂亚禁区内卸下皮球摆脱防守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68分钟,格雷罗后场犯规,齐耶赫23码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齐耶赫右侧任意球传中,贝纳蒂亚抢前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84分钟,C罗禁区前抢断转身准备射门被贝纳蒂亚铲倒,C罗禁区线上任意球右脚爆射打中人墙挡出。随后C罗禁区内摔倒要求看VAR回放,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90分钟,阿姆拉巴特妙传,齐耶赫右路抹入禁区左脚爆射,皮球被佩佩挡出。第93分钟,贝纳蒂亚又在禁区内有绝好的得分机会,但他转身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葡萄牙今天打出一个完美开局,C罗开场4分钟就取得进球。摩洛哥随后反扑非常凶猛,也创造出了多次好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数据来看,摩洛哥射门16比10,射正4比2,角球7比5,控球率54%都占据优势,但最后赢得胜利的却是葡萄牙。
    
    
    
    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6-冯特、3-佩佩、5-格雷罗
    
    中场:11-贝尔纳多-席尔瓦(18-热尔松-马丁斯59')、8-穆蒂尼奥(23-阿德里安-席尔瓦89')、14-威廉-卡瓦略、10-若奥-马里奥(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0')
    
    前锋:7-C罗、17-格德斯
    
    摩洛哥(4231):
    
    门将:12-穆尼尔
    
    后卫:17-迪拉尔、4-达科斯塔、5-贝纳蒂亚、2-哈基米
    
    后腰:14-布苏法、8-艾哈迈迪(11-法伊尔86')
    
    中场:16-阿姆拉巴特、10-贝勒汉达(23-卡尔塞拉75')、7-齐耶赫
    
    前锋:13-布塔伊卜(9-卡比69')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破两纪录!C罗85球问鼎欧洲国家队射手王
2 要争金靴奖!科斯塔2场3球叫板C罗 锋霸中的野兽派
3 苏亚雷斯里程碑一战 追平弗兰神纪录
4 世界杯连续20场都有进球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64年前
5 西班牙1-0伊朗出线在望 科斯塔破门制胜
6 伊朗铁骑锁死斗牛士 下一场零封C罗?
7 里程碑之战皮克迎国家队百场
8 完成百场的苏亚雷斯:咬人让其充满争议
9 C罗破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 或成双金奖第6人
10 拉莫斯回怼马拉多纳:很强但差梅西一光年
11 乌拉圭1-0沙特携手俄罗斯出线 苏神百场破门
12 不做武僧很多年 佩佩是C罗身后最强支柱
13 格列兹曼续约惹怒C罗 年薪已经下降到足坛第4
14 内马尔训练中提前离场 非旧伤复发不影响备战
15 哥伦比亚176秒红牌世界杯历史第2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