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里程碑一战 追平弗兰神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对沙特阿拉伯一战,是苏亚雷斯第100次为乌拉圭出场,而在这场里程碑战役里,巴萨前锋用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乌拉圭取得领先,也追平了由迭戈-弗兰保持的乌拉圭球员世界杯进球纪录,更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破门的乌拉圭球员。
    
    
    
    
    
    
    
    
    
    在对埃及的首战里,苏亚雷斯状态不够出色,受到了媒体的之一。即使是在此役之前的热身时,乌拉圭前锋也显得身体发沉,状态不够理想,传奇前锋德罗巴指出,“苏亚雷斯是那种看起来状态很糟糕,然后就能打入1、2球的前锋。”
    
    的确,即使面对沙特,苏亚雷斯的前两次射门也不够理想,先是停球之后低射被后卫挡出,之后则是小角度射门击中了边网。在这两次试脚之后,巴萨前锋开始逐渐进入状态,而乌拉圭两翼的频繁突破也给了苏亚雷斯更多的机会。
    
    比赛的第23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主罚左侧角球,沙特门将奥维斯出击扑空,这给了苏亚雷斯推射空门的机会,而他也没有浪费机会,摆脱贾西姆的贴身逼抢之后一记扫射破门。进球之后,苏亚雷斯把皮球塞入了球衣之下,显然是把这个进球献给自己怀孕的妻子。
    
    此前10次在世界杯出场,苏亚雷斯打入了5球,而在打入此球之后,苏亚雷斯以6球追平了由迭戈-弗兰保持的纪录,仅次于打入了8球的米格斯。不仅如此,苏亚雷斯还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破门的乌拉圭球员,其中,2010年、2014年分别打入3球、2球。同时,苏亚雷斯还成为第二位世界杯史上在第100场里破门的球员,另一位完成这一纪录的则是德国前锋克洛泽。
    
    对乌拉圭来说,苏亚雷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世界杯更是如此,除了2010年对加纳时用手挡出对手的射门之外,苏亚雷斯参与了乌拉圭近15个世界杯进球中的8个,打入6球的同时还有2次助攻,这足以反映出他的重要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连续20场都有进球 上一次还要追溯到64年前
2 西班牙1-0伊朗出线在望 科斯塔破门制胜
3 伊朗铁骑锁死斗牛士 下一场零封C罗?
4 里程碑之战皮克迎国家队百场
5 完成百场的苏亚雷斯:咬人让其充满争议
6 C罗破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 或成双金奖第6人
7 拉莫斯回怼马拉多纳:很强但差梅西一光年
8 乌拉圭1-0沙特携手俄罗斯出线 苏神百场破门
9 不做武僧很多年 佩佩是C罗身后最强支柱
10 格列兹曼续约惹怒C罗 年薪已经下降到足坛第4
11 内马尔训练中提前离场 非旧伤复发不影响备战
12 哥伦比亚176秒红牌世界杯历史第2快
13 葡萄牙主帅:C罗在球队位置和皇马不同
14 摩洛哥主帅:希望战胜葡萄牙
15 切里舍夫:一度成西甲笑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