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效力巴萨 因为我没有巴萨DNA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近日,巴萨传奇中场哈维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皇马的卡塞米罗无法理解巴萨的足球哲学,这样的言论或许让很多皇马球迷不舒服。《马卡报》消息,卡塞米罗本人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确不能为巴萨踢球,因为他身上没有巴萨的DNA。
    
    在谈到巴萨的足球哲学的时候,哈维表示,“在巴萨,我们对于足球的理解是空间和时间,谁在这方面做得最好?布斯克茨、梅西和伊涅斯塔,他们是这方面的大师。他们总是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对于这样的概念,有些中场比如卡塞米罗,他们就无法理解。但是与此同时,布斯克茨也无法像卡塞米罗那样踢球。皇马在进攻的时候有7名球员向前,而只剩下卡塞米罗一人防守。布斯克茨做不到,因为连我都比布斯克茨的速度要快。卡塞米罗的速度是很快,不过他在其它方面很吃力,因为他没有练习其它方面。”
    
    针对哈维的言论,卡塞米罗回应道,“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说话,我在皇马待了四年,也踢了四次欧冠决赛,因此,还是随便其他人怎么说吧。我是无法加盟巴萨的,就如同哈维说的那样,我没有巴萨的DNA,我永远都是皇马的一员。”
    
    说起皇马和内马尔的传闻时,卡塞米罗评价道,“我不想过多的去谈论内马尔了,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如果所有人都问我他的话题,我会很厌烦。”
    
    在展望欧冠决赛的时候,巴西中场表示,“在我看来,这场比赛的攻防节奏会非常快,利物浦的进攻非常犀利,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很精彩,同时在进攻场面上很刺激的典型欧冠决赛。”
    
    谈到皇马在欧冠决赛的阵型话题时,卡塞米罗表示,“我个人更喜欢三中场的组合,如果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在我身边的话,这会让我更好的完成任务,但是一切都听齐达内的。”
    
    卡塞米罗还赞美了齐达内一番,“我们应该更多的去关注齐达内并且尊重他,他是一位完美的主帅,也是那种可以在皇马待很多年的主帅。如果我们没有连续三年夺得欧冠,那也不是失败,因为我们目前的成绩已经是历史性的了,我们也有一个很好的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2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3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4 伊涅斯塔:最满意神户胜利船
5 巴西教练:阿利森准备好了加盟皇马
6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7 帕科离队身价3000万替补恐重返蝙蝠军
8 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9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10 33岁C罗逆生长!6次金靴欧冠之神
11 小白加盟日本联赛 一周前拍板KO中超2队
12 C罗:能否留在皇马不由我决定
13 33岁魔咒?伯纳乌王子已经中招C罗如何面对
14 巴萨清洗5员大将 欲1亿欧元砸下格里兹曼
15 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