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羡慕布冯的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前皇马门将、现波尔图球员卡西利亚斯在社交网络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问答,他回答了球迷们提出的很多问题。
    
    被点击和评论最多的一则问答,提问是“你羡慕伊涅斯塔和布冯在各自俱乐部得到的告别仪式吗”。卡西回答道:“好吧,离开前俱乐部(皇马)时我确实百感交集。生活让我前往另一支球队效力。我不知道未来波尔图给我的告别仪式能否弥补皇马没有给我的告别仪式,可能两者会有一些区别吧。我还是为伊涅斯塔、布冯和托雷斯感到高兴。他们配得上这样的告别仪式。”
    
    卡西的这条问答,是这次采访中被球迷们热议最甚的一条。《阿斯报》的这篇新闻留言板上,顶得最高的两条球迷跟帖,第一条是同情卡西,第二条是批评卡西的心态很可笑。
    
    在这次互动中,另一个球迷问卡西,38岁的你感觉身体状态如何。卡西回答道:“虽然年龄在增长,但经验也在增加。每过一个生日,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有竞争力。”还有人问,你刚刚与波尔图续约一年,那么一年以后你有什么打算。卡西说道:“实话实说,我不知道。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一年。一年后的事,以后再看。只要身体情况还行,我会继续踢下去。”
    
    一位球迷提问,周末的欧冠决赛你会去现场看吗?卡西回答道:“当然!我会为皇马夺冠而庆祝!”另一位球迷提问,你认为哪支球队能夺得今年世界杯冠军?卡西回答道:“西班牙、德国、法国和巴西是我心目中的冠军热门。比利时也许能带来惊喜。”
    
    有一位球迷问道,在你职业生涯当中,让你感觉压力最大的时期是什么时候?卡西说道:“一次是在南非参加世界杯,另一次是我刚刚来到里斯本的时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同意加薪续约布斯克茨
2 哥伦比亚铁塔:做梅西队友真爽
3 伊涅斯塔:最满意神户胜利船
4 巴西教练:阿利森准备好了加盟皇马
5 拉莫斯:皇马更衣室曾经分裂 争取零封利物浦
6 帕科离队身价3000万替补恐重返蝙蝠军
7 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8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9 33岁C罗逆生长!6次金靴欧冠之神
10 小白加盟日本联赛 一周前拍板KO中超2队
11 C罗:能否留在皇马不由我决定
12 33岁魔咒?伯纳乌王子已经中招C罗如何面对
13 巴萨清洗5员大将 欲1亿欧元砸下格里兹曼
14 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
15 皇马是否夺欧冠不影响巴萨成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