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近日巴萨大将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会在欧冠决赛中支持利物浦,因为巴萨和皇马是死敌。
    
    
    
    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即将到来,阿尔巴表示:“由于皇马和巴萨的敌对关系,巴萨拿到冠军对皇马不是好事,反之亦然。就像普通巴萨球迷一样,都想让皇马输掉每场比赛,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和皇马球员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作为球员和作为球迷是两个概念,因此两种想法不能混淆。”
    
    “因此,对于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我希望是利物浦赢球。但如果皇马赢了,我也不会睡不着,我只是会做相同的事情。我会观看欧冠决赛,我只是希望表现更好的一方能够赢得比赛。如果皇马夺冠,我会祝贺他们的球员,因为皇马有我国家队队友,我们在俱乐部赛事结束后要备战国家队比赛。”
    
    巴萨有可能签下格里兹曼,阿尔巴表示:“这取决于俱乐部之间的协议,当时我离开瓦伦西亚,决定去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时候,我觉得对我最合适。我想格里兹曼也有相同的感受,任何球员都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如果他来到巴萨,那会非常好。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不仅能够进球,而且还可以踢前场多个位置,对巴萨来说他将是一个不错的签约。”
    
    谈及和巴萨的续约,阿尔巴说:“我希望一直能够待在这里,这是我一生热爱的俱乐部。在这里,我赢得了很多冠军,我希望能够继续留下来,我在这里很舒服。本赛季,巴尔韦德让我得到了提高,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很好。”
    
    展望世界杯,阿尔巴表示:“西班牙队很受欢迎,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看起来很棒,主教练改变了很多东西,现在也有新的球员进来。”对于梅西在世界杯上的前景,阿尔巴表示:“他充满动力,世界杯对他来说很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清洗5员大将 欲1亿欧元砸下格里兹曼
2 皇马是否夺欧冠不影响巴萨成绩
3 法尔考被西法院判刑16个月罚款900万欧
4 金球奖幕后故事:C罗梅西也比美引公平之争
5 当西甲三强不在 最佳11人都有谁?
6 登贝莱右脚踝扭伤 至少休战两周或影响世界杯
7 皇马虽是热门但是足球充满悬念
8 卡尼吉亚:梅西是现象级球员
9 西班牙23人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莫拉塔阿隆索落选
10 巴萨美梦破灭?格列兹曼告知马竞将留队
11 莱万世界杯前转会皇马还有戏 1.8亿能搞定一切
12 巴萨最贵引援季竟逼出最强梅西 内少已成最痛的疤
13 巴萨平历史纪录 遗憾错失赛季百球
14 FIFA聚焦诺伊尔能否参加世界杯 等他到最后
15 诺伊尔上大名单却遭质疑 狮王卡恩力挺小狮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