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能否留在皇马不由我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皇马球星C罗接受了一家体育游戏网站《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的专访。C罗谈到了诸多话题,包括备战欧冠决赛、内马尔和世界杯内容。
    
    
    
    记者首先问,皇马是否真的将引进内马尔?C罗笑着回答道:“这种事真不是我能控制的。在我为皇马效力的8年里,我差不多见证了50名球员加盟或离开皇马,几乎每一个球员你们(记者)都问过我这种同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说才好呢?大部分加盟皇马的球员都是在夏季,也就是9月份到来前加盟的,最后并非每一个传闻中的球员都会加盟皇马,我们还得照样去踢比赛。”
    
    记者换了个问法,请C罗谈谈对内马尔的看法,比如技术层面。C罗回答道:“就你的这个提问而言,以前被采访时很多人也这样问过我。我认为,我和他都是那种能在比赛最后关头赢得比赛的人。所以从这一角度而言,我们是同一类人。”
    
    接下来,记者说,你曾经说你自己身体仅23岁,能踢到41岁。C罗笑道:“我说过这话吗?就生物年龄而言,我确实感觉自己身体现在才23岁。我现在很好,也非常开心,我不抱怨任何事。本周六我们将再次参加欧冠决赛,球迷都很喜欢并支持我。”
    
    记者问,那么你的意思是未来将继续在皇马踢下去?C罗回答道:“我在皇马过得很好,但未来有些事不由我决定。在我家里,我说了算,但在皇马,我说了不算。目前而言,未来这个概念的现实意义是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我们要拿出优异表现去创造历史,这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事情。”
    
    当记者问到皇马更衣室时,C罗说道:“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我能感觉到大家都非常关心我,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爱。我们互相都很了解,大家坦诚相待。我们共同经历了球队的高峰和低谷,但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总体上,我在皇马能够感受到被爱,这是最重要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其他所有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我。”
    
    记者问,你和弗洛伦蒂诺是好朋友吗?C罗回答道:“我认为你首先需要以职业的方式与他相处,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
    
    对于金球奖话题,C罗表示现在言之尚早。记者问C罗,心目中最好的皇马球员是谁。C罗回答道:“我们现在球队里的球员们都是最好的,比如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等等等。”
    
    记者请C罗预测欧冠首发名单,C罗回答道:“这是齐达内的工作。我相信齐达内已经有了他自己的决定,我不想去干扰他的思路。不论哪名球员首发,都一定能踢出精彩的表现。”
    
    最后,记者想聊聊世界杯,但C罗表示现在只想专注于欧冠决赛,等踢完对阵利物浦的这场大战再去想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3岁魔咒?伯纳乌王子已经中招C罗如何面对
2 巴萨清洗5员大将 欲1亿欧元砸下格里兹曼
3 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
4 皇马是否夺欧冠不影响巴萨成绩
5 法尔考被西法院判刑16个月罚款900万欧
6 金球奖幕后故事:C罗梅西也比美引公平之争
7 当西甲三强不在 最佳11人都有谁?
8 登贝莱右脚踝扭伤 至少休战两周或影响世界杯
9 皇马虽是热门但是足球充满悬念
10 卡尼吉亚:梅西是现象级球员
11 西班牙23人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莫拉塔阿隆索落选
12 巴萨美梦破灭?格列兹曼告知马竞将留队
13 莱万世界杯前转会皇马还有戏 1.8亿能搞定一切
14 巴萨最贵引援季竟逼出最强梅西 内少已成最痛的疤
15 巴萨平历史纪录 遗憾错失赛季百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