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欧冠决赛如同进野生动物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卫报》消息,本周末,欧冠决赛将在皇马和利物浦之间展开对决,皇马中场克罗斯谈及了对手,表示面对利物浦的比赛就像要进入野生动物园一样,他们都充满了攻击性和饥饿感。
    
    
    
    克罗斯
    
    克罗斯描述对方利物浦的11人,称其为“野生动物”。粗暴、富有攻击力和侵略性,这是利物浦给予皇马中场的印象。“本周六晚,那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就像11个野生动物一样,那将会促使我们始终保持在压力之下,百分之百甚至更多的来投入到比赛之中。我们将面临一支富有攻击性的利物浦,他们的前场推进速度非常快,但我们可以阻止他们。”
    
    克罗斯认为是克洛普赋予了利物浦魔力。早在拜仁时期,克罗斯就和克洛普率领的多特蒙德有过多次交手。“无论何时,面对他(克洛普)的球队(多特蒙德),总是困难重重,他的球队总是富有攻击性,而且会给你整个90分钟的压迫感,他们的队员永远保持昂扬的斗志,因此那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以我的经验来看,利物浦和他带领的那支多特风格相似,他总是有能力激发球员,贯彻好他的战术,现在他率领利物浦进入了决赛,我想他一定非常快乐。”
    
    皇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加冕欧冠,这是第三次,如果再次夺冠必然将书写新的纪录。当被问及皇马的球队是否不如利物浦更有动力和激情时,克罗斯予以否认。
    
    “两支球队都有一样的饥饿感,能够进入欧冠决赛,那不可能是一支差的球队,利物浦战胜了曼城,而且非常令观众期待,那已经证明他们是顶级,我们呢?一路走来我们淘汰了巴黎、尤文和拜仁,这给了我们信心,但不意味着我们缺少激情和动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2 33岁C罗逆生长!6次金靴欧冠之神
3 小白加盟日本联赛 一周前拍板KO中超2队
4 C罗:能否留在皇马不由我决定
5 33岁魔咒?伯纳乌王子已经中招C罗如何面对
6 巴萨清洗5员大将 欲1亿欧元砸下格里兹曼
7 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支持利物浦
8 皇马是否夺欧冠不影响巴萨成绩
9 法尔考被西法院判刑16个月罚款900万欧
10 金球奖幕后故事:C罗梅西也比美引公平之争
11 当西甲三强不在 最佳11人都有谁?
12 登贝莱右脚踝扭伤 至少休战两周或影响世界杯
13 皇马虽是热门但是足球充满悬念
14 卡尼吉亚:梅西是现象级球员
15 西班牙23人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莫拉塔阿隆索落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