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小白最后1战皇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45,西甲第36轮中,巴萨主场出战皇马。巴萨已夺冠,近10年首次有一方以冠军身份出战世纪大战,C罗冲纪录,梅西近6年联赛主场对垒皇马未进球,伊涅斯塔将生涯最后一次出战皇马,塞尔吉-罗贝托与伊斯科复出,敬请关注。
    
    
    
    巴萨大名单
    
    比赛看点
    
    1:世纪大战10年首次无关争冠
    
    自2008年后,西甲近10年首次在联赛冠军已产生后巴萨皇马交手,10年前是皇马夺冠,随后4-1击败红蓝军,今年则是巴萨提前问鼎,皇马早已宣布不会为冠军队列队致敬。
    
    此役是各项赛事第238场世纪大战,巴萨93胜49平95负,稍处下风。近6年两队在诺坎普进行的联赛世纪大战,2胜2平2负恰好持平。
    
    2:巴萨不败赛季最后难关
    
    巴萨前34轮联赛保持不败,此役是最后4轮最困难一战,随后主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与客战莱万特,难度不是很大。若迈过皇马这关,巴萨有望成西甲史上头一支以赛季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
    
    3:C罗冲纪录
    
    各项赛事对垒巴萨,C罗打入17球,此役若破门,将追平18球的迪斯蒂法诺,成皇马队史上世纪大战进球最多的杀手。
    
    4:双料第一人梅西化解主场魔咒?
    
    梅西是世纪大战历史第一射手,各项赛事25次攻破皇马球门,联赛17次破门也排历史第1,然而这位双料历史最佳,近6年极少主场攻破皇马球门,上回联赛主场破门还是2012年10月,之后连续5场主场世纪大战颗粒无收。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阿根廷人虽打入1球,却是个点球,巴萨10号能否打破主场6年世纪大战无运动战进球的魔咒?
    
    5:巴萨万金油复出,伊涅斯塔世纪大战最后一战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上轮停赛的塞尔吉-罗贝托复出,伊涅斯塔伤愈,将出战生涯最后一场世纪大战,迪涅、比达尔、安德烈-戈麦斯与耶里-米纳被排除在名单外。
    
    6:皇马两主力出场存疑
    
    皇马方面,卡瓦哈尔因伤缺席,伊斯科伤愈复出,不过他与有轻伤的瓦拉内可能不会首发,齐祖的态度是:“身体状况不达到100%的球员不会出战,我们有足够人手。”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世纪大战就是世纪大战,双方都想赢,他们会尽力阻止我们的前进势头,希望这是场好比赛。伊涅斯塔为巴萨与西班牙足球贡献良多,获球员球迷认可。联赛需要你全赛季努力,欧冠不同,有各种因素。关于列队话题说得太多,我们不认为这很重要。”
    
    齐达内:“世纪大战总要力争3分,无关积分排名。欧冠裁判帮忙?我们配得上晋级决赛,淘汰了欧洲三支顶级强队巴黎、尤文与拜仁,任何争论都不会让我们的成绩失色。列队?这并不取决于我,是巴萨先打破传统。正如我一直所言,西甲是更难赢得的冠军。”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保利尼奥,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家德比五大猜想:齐达内终结巴萨不败纪录
2 梅西领衔造N大不可能 第一联赛?
3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主场争三分 科斯塔缺席
4 小白变老白!伊涅斯塔德比告别战
5 普约尔喜获忠诚大奖 之前全世界就3人拿这奖
6 皇马列不列队无所谓 国家德比就是要赢!
7 格列兹曼今夏留队 进欧联决赛实至名归
8 苏牙:打世纪大战是莫大荣幸
9 西媒热心为皇马支招 全面分析利物浦
10 为保持最佳状态争欧冠 本泽马斋月都不过了
11 王子回归在即!劳尔取经波帅
12 告别BBC和MSN!巴萨皇马另一种征服
13 德比战梅罗第30次交锋 射手王迎战效率王
14 自信!皇马中场天王:冠军是我们的
15 巴萨称霸西甲留幻想 再赢四场就是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