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五大猜想:齐达内终结巴萨不败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巴塞罗那本周日将在诺坎普第237次对阵皇家马德里,这将成为世界足坛最大的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又一场美妙的对抗。在此役之前,巴萨第25次赢得了西甲冠军,而皇马则连续第三次杀入了欧冠决赛。齐达内的球员们希望破坏巴萨的夺冠派对,并且终结巴萨以赛季不败成绩夺冠的梦想,而在西甲历史上,这是从未实现过的壮举。唯一可以保证的皇马已经无法卫冕西甲冠军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场比赛就毫无悬念。以下是有可能在这场国家德比中发生的五件事情:
    
    1、拉莫斯会得牌
    
    在诺坎普球场,拉莫斯将达到又一个里程碑,他将与最后一次出战国家德比的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以及梅西一起第38次在国家德比中出场,而这一成绩仅次于哈维(42场)、亨托(42场)和桑奇斯(43场)。在这样的关键战役里,拉莫斯总是会留下自己的印记,但有些印记并不光彩。首先,他已经吃到了5张红牌,在国家德比历史上位居第一位。考虑到他总是斗志十足,充满动力,加上诺坎普制造出的氛围,他有可能再一次吃牌。
    
    
    
    拉莫斯是否会再一次吃牌?
    
    关键数据:拉莫斯此前在国家德比出场的40.5%的比赛中染黄。
    
    2、苏亚雷斯创造第50次机会
    
    对乌拉圭前锋来说,这是一个相对表现一般的赛季。然而,苏亚雷斯却始终踢得非常努力,这是他的队友和教练非常欣赏的一点。在周日对阵皇马之前,苏亚雷斯已经在西甲打入23球,并且送出了9次助攻,也49次创造出机会,仅次于梅西(82次)。乌拉圭前锋场均创造出1.7次机会,因此,他有望在对阵皇马时创造出本赛季第50次机会。
    
    
    
    苏牙有望创造本赛季第50次机会
    
    关键数据:苏亚雷斯此前7次在西甲对阵皇马仅仅参与1个进球。
    
    3、C罗会进球
    
    媒体认为C罗状态下滑的报道显然有些过分了。按照葡萄牙前锋的标准,糟糕的开局被很多人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向了尽头。然而,球员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而考虑到他最近的表现,C罗显然还会再踢几年的时间。面对巴萨时,葡萄牙前锋总是能够找到状态,此前8次在西甲客场对阵巴萨,C罗打入了5球。即使皇马无法创造出机会,C罗也往往能够破门得分。
    
    
    
    C罗此役能否取得进球?
    
    关键数据:C罗在此前8场西甲里打入了13球。
    
    4、布斯克茨传球次数超过2000次
    
    有一种观点认为,布斯克茨是除了梅西之外最重要的巴萨球员。尽管这样的观点值得探讨,但毫无争议的是,当布斯克茨缺席的时候,巴萨就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而巴尔韦德曾经公开表示过没有能够顶替布斯克茨的球员。出色的断球和调度能力让布斯克茨成为巴萨的支点,并且可以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出色。在这个周末,布斯克茨或许会达到另一个里程碑。赛季至今,布斯克茨已经在西甲有1974次传球,距离2000次大关咫尺之遥,而在本赛季,布斯克茨的传球次数仅次于伊利亚拉门迪(2322)、拉基蒂奇(2285)、帕雷霍(2230)、罗德里(2168)和巴内加(2016)。
    
    
    
    布斯克茨传球次数超过2000次
    
    关键数据:布斯克茨本赛季在西甲创均有78.4次传球。
    
    5、齐达内打破巴萨的不败纪录
    
    尽管执教时间并不长,但齐达内却在皇马赢得了无数的荣誉。除了成功卫冕欧冠和赢得西甲冠军之外,齐达内对阵巴塞罗那的纪录也相当出色。3次做客诺坎普,齐达内还没有输过球,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仅有的两次负于巴萨都是在主场。或许,齐达内的完美纪录会有所变化,尽管他们希望破坏巴萨的夺冠派对,但他们即将迎来又一场欧冠决赛,在对巴萨时有所放松也是可以原谅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领衔造N大不可能 第一联赛?
2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主场争三分 科斯塔缺席
3 小白变老白!伊涅斯塔德比告别战
4 普约尔喜获忠诚大奖 之前全世界就3人拿这奖
5 皇马列不列队无所谓 国家德比就是要赢!
6 格列兹曼今夏留队 进欧联决赛实至名归
7 苏牙:打世纪大战是莫大荣幸
8 西媒热心为皇马支招 全面分析利物浦
9 为保持最佳状态争欧冠 本泽马斋月都不过了
10 王子回归在即!劳尔取经波帅
11 告别BBC和MSN!巴萨皇马另一种征服
12 德比战梅罗第30次交锋 射手王迎战效率王
13 自信!皇马中场天王:冠军是我们的
14 巴萨称霸西甲留幻想 再赢四场就是神迹
15 豪门新剧开演?曝姆巴佩要求巴黎截胡皇马猎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