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列不列队无所谓 国家德比就是要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国家德比不会因为巴萨已经获得联赛冠军而对国家德比掉以轻心,自己并不清楚格列兹曼未来会去哪里。
    
    
    
    巴尔韦德对接下来的国家德比充满信心
    
    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已经无冠联赛冠军争夺,巴萨已经拿到了西甲冠军,不过巴尔韦德认为国家德比的重要性不会因此而减少:“国家德比就是国家德比,这是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拿到了联赛冠军。不过无论联赛排名如何,我们和对手都很想赢下这场比赛,对手肯定想要终结我们的不败纪录。我希望每场国家德比都能够在我们夺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进行,尽管如果我们只差1分或者2分比赛会更刺激,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感觉不错。”
    
    对于双冠王和欧冠哪个更具价值的争论,巴尔韦德的态度是:“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联赛要求我们教练要规划一整年,这一整年里最好的球队才能夺冠。而欧冠比赛则有更多的影响因素,或许球队的状态不好,或许有其他的不可控因素。欧冠比赛有更多的夺冠热门,联赛中只有两三个。我们会承认皇马进入欧冠决赛的成就,因为这很不容易,他们也会称赞我们拿到联赛冠军的成绩,因为这也不容易。我们教练对于联赛是非常看重的,这一点我不会否认。有些教练在欧冠成绩不错,在联赛中却因为一段时间的糟糕战绩被解雇,比如贝里佐。联赛中需要保持很长时间的好的表现才能夺冠,而欧冠比赛一场比赛可能就决定了一切。“
    
    伊涅斯塔将会在明天迎来自己的最后一场国家德比,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很能理解大家关于明天这场比赛的造势和言论,但是这不是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伊涅斯塔已经凭借自己在场内外的贡献赢得了西班牙足坛所有人的尊重,这一点在他去到客场的时候体现的很明显。我们当然希望伊涅斯塔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昨天他参加了部分的训练,今天他就能正式归队。我之后会和他谈一谈身体状况,然后再决定他是否出场,因为伊涅斯塔很清楚这种级别的比赛要想踢好必须身体处在好的状态。“
    
    齐达内此前已经表示他不会为巴萨列队,对此巴尔韦德回应道:“我们已经就这个话题说了很多了,但是这一话题并没有外界热炒的那么重要。我觉得无论对手列不列队,我们都能接受,我们不会过多纠结这个问题。”
    
    此前有传言称巴萨负责转会的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巴尔韦德为他做了辩护:“罗伯特是把我带来巴萨的人,他给了我这个机会,他是我在巴萨交流最多的人。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对于我来说他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对于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流言,巴尔韦德表示:“格列兹曼目前还是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我不知道苏亚雷斯清不清楚,反正我是不知道他未来的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白变老白!伊涅斯塔德比告别战
2 普约尔喜获忠诚大奖 之前全世界就3人拿这奖
3 格列兹曼今夏留队 进欧联决赛实至名归
4 苏牙:打世纪大战是莫大荣幸
5 西媒热心为皇马支招 全面分析利物浦
6 为保持最佳状态争欧冠 本泽马斋月都不过了
7 王子回归在即!劳尔取经波帅
8 告别BBC和MSN!巴萨皇马另一种征服
9 德比战梅罗第30次交锋 射手王迎战效率王
10 自信!皇马中场天王:冠军是我们的
11 巴萨称霸西甲留幻想 再赢四场就是神迹
12 豪门新剧开演?曝姆巴佩要求巴黎截胡皇马猎物
13 齐祖的黄金四中场 玩转百变442
14 曼联切尔西争夺贝莱林 温格离队他也想走
15 格子将和巴萨签约五年 未及时答复马竞是否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