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梅罗第30次交锋 射手王迎战效率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皇家马德里周日将前往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梅西、C罗能否拿出最佳的状态呢?我们分析了两人的数据,尽管梅西在进球数上领跑,但C罗的效率却更高,而且自1月21日比梅西多打入了5球,两名金球先生在第30次正面交锋时仍然保持着巅峰状态。
    
    
    
    梅西vsC罗
    
    巴萨将主场迎战皇马,这将是第238场国家德比。两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C罗将30次正面对决。梅西本赛季继续在西甲占据着统制性的地位,在每一项主要进攻数据上排名榜首,目前在进球(32球)、助攻(12次)、创造机会(82次)、成功突破(172次)以及在对手禁区内的触球次数(282次)都排名第一位。
    
    梅西本赛季已经打入了32球,这意味着他已经连续9个赛季在西甲打入25球以上,在上周末对阵拉科鲁尼亚时,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他第41次在巴萨戴帽,足以说明他在国家德比之前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同时,阿根廷前锋也是国家德比史上头号射手,他已经打入了25球,比其他球员至少多打入了7球。在国家德比里,梅西37场打入25球,平均每1.5场打入1球,而排名第2、3位的迪斯蒂法诺、C罗分别打入18球、17球,平均每1.7场打入1球。
    
    梅西本赛季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但C罗却在赛季初遇到了麻烦,直到1月21日才第一次连续三场西甲破门。但从此之后,在欧洲五大联赛里,再也没有球员能够达到C罗的效率。在过去11场西甲里,皇马前锋打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0球,比其他球员至少多打入5球,排名次席的梅西14场打入15球,而格列兹曼、莱万、萨拉赫都打入了13球。近8场西甲,C罗都取得了进球,这是自2014年以来西甲连续进球的纪录。尽管葡萄牙前锋在西甲开局状态不佳,但这并未影响他在其他赛事里的表现。赛季至今,C罗以15球位居欧冠射手榜头名,比其他球员至少多打入5球,而在世俱杯上,C罗在半决赛、决赛里各入一球,对格雷米奥的决赛更是打入了唯一进球。
    
    C罗、梅西和萨拉赫是各项赛事里进球最多的球员,但皇马前锋的出场次数明显更少,这让他的效率更高。赛季至今,梅西以51场打入43球的成绩排名第一位,平均每99分钟打入1球,而萨拉赫49场同样打入了43球,平均每91分钟打入1球,而C罗则41场打入42球,平均每83分钟打入球。排名第4、5位的因莫比莱、莱万分别打入了41球、39球,分别每89、90分钟打入1球。巴萨已经提前夺得了西甲冠军,因此皇马的目标将是打破巴萨以赛季不败成绩夺冠的希望。国家德比总是会有进球,两队之前的44场比赛里都没有出现过互交白卷的情况,而当时梅西、C罗都没有在比赛中出场。这样的纪录显然会在本周延续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自信!皇马中场天王:冠军是我们的
2 巴萨称霸西甲留幻想 再赢四场就是神迹
3 豪门新剧开演?曝姆巴佩要求巴黎截胡皇马猎物
4 齐祖的黄金四中场 玩转百变442
5 曼联切尔西争夺贝莱林 温格离队他也想走
6 格子将和巴萨签约五年 未及时答复马竞是否续约
7 曝乌姆蒂蒂接近与巴萨续约 世界杯前达协议
8 37个欧战主场25场零封!马竞防守愁坏枪手
9 贝尔或被皇马扫地出门 重返英超OR转投拜仁?
10 马竞欧联杯战阿森纳名单:费利佩复出 格子科斯塔在列
11 10年西甲冠军大排名:马竞居首巴萨百分仅第6
12 决战基辅!皇马利物浦会师欧冠决赛
13 J罗vs皇马16将 谁能欧冠决赛三连进?
14 巴萨求购塞维利亚铁卫加大砝码
15 皇马变巴萨?28传神进球打蒙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