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博洛尼亚前瞻:或提前加冕 迪巴拉誓破球荒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6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博洛尼亚。斑马军团有望提前两轮夺冠,而迪巴拉希望打破四场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提前夺冠
    
    意甲35轮之后,尤文以88分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位的那不勒斯4分。如果尤文本轮战胜博洛尼亚,而那不勒斯负于都灵的话,那么斑马军团将提前两轮赢得意甲冠军,完成七连冠的奇迹。同时,阿莱格里有望延续意甲对阵博洛尼亚的不败纪录,阿莱格里15次在意甲对阵博洛尼亚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4平的成绩,而多纳多尼5次对阵尤文全部告负。
    
    两队历史交锋146场,尤文取得74胜48平24负的成绩,打入219球丢131球,其中主场73次对阵博洛尼亚取得42胜25平6负的成绩,打入121球丢57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3比0战胜博洛尼亚,皮亚尼奇、曼朱基奇、马图伊迪各入一球,自2011年2月26日主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12次对阵博洛尼亚保持不败,取得了9胜3平的成绩,近3战全胜,打入8球仅丢1球。
    
    2、迪巴拉打破球荒?
    
    媒体透露,拜仁慕尼黑有意报价1亿欧元求购迪巴拉,但尤文希望同时留住主教练阿莱格里和迪巴拉。同时,桑保利与伊瓜因、迪巴拉会面,两名尤文前锋有望联手出战世界杯。迪巴拉近4场比赛未能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4月7日对贝内文托时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维尔迪本赛季同样以3个任意球并列意甲任意球破门最多的球员。同时,五名尤文球员此役缺席,斯图拉罗、德西里奥、基耶利尼、曼朱基奇因伤缺席,而皮亚尼奇此役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
    
    3、米兰特考察战
    
    《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对阵博洛尼亚时,尤文将仔细考察米兰特的表现。34岁的米兰特在尤文开始职业生涯,2006-07赛季曾经为尤文在一役出场7次,之后先后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帕尔马和热那亚。媒体透露,如果布冯退役,那么尤文有意签入门将作为什琴斯尼的替补,除了米兰特之外,人选还包括马尔凯蒂、孔西利和奥代罗。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的积分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同期,但因为那不勒斯的出色表现,联赛冠军的争夺还在继续。赛季快要结束了,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这样我们才能以最好的方式来备战意大利杯决赛。”
    
    赫韦德斯(尤文图斯后卫):“赢得意甲冠军将是很美妙的经历,我们希望能够在最后三轮里有出色的表现,去赢得冠军。我之前只赢得过德国杯冠军,如果随尤文夺冠的话,将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赢得联赛冠军。”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夸德拉多、巴尔扎利、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本坦库尔、马图伊迪
    
    前锋:科斯塔、伊瓜因、迪巴拉
    
    博洛尼亚(4-3-3):
    
    门将:米兰特
    
    后卫:穆巴耶、罗马尼奥利、德迈奥、马西纳
    
    中场:纳吉、克里斯蒂格、波利
    
    前锋:奥尔索里尼、帕拉西奥、维尔迪
    
    主裁判:伊拉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指控罗马主席不当言论
2 皮尔洛获法切蒂奖 意大利传奇告别赛
3 伊卡尔迪无缘世界杯 回应:永远等待征召
4 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5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6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7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8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9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10 名哨吹罚欧冠罗马对决利物浦 曾执法欧联决赛
11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那不勒斯掉队
12 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13 那不勒斯马失前蹄 尤文再赢两场就七连冠
14 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15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