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魔首选尤文飞翼 铁卫成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已经将尤文图斯的左后卫桑德罗视为取代卢克肖的第一选择,而此前曼联关注的热刺后卫罗斯已经不是红魔的选择。
    
    
    
    桑德罗能攻能守
    
    穆里尼奥上任后,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补强,但是经过两个赛季的比赛,球队在左后卫位置存在着一些软肋。卢克肖虽然是一名潜力出众的左后卫,但是却因为比赛态度问题屡次遭到穆帅的炮轰,卢克肖在今夏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穆帅手下的主力左后卫是年事已高的阿什利扬,虽然这位老将发挥不俗,但是已经不是球队的未来选择。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在夏窗购买一名左后卫成为了曼联的必然选择。此前热刺的左后卫罗斯曾经与曼联联系在一起。
    
    而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目前曼联对于罗斯的兴趣已经冷却,穆里尼奥目前认为尤文图斯左后卫桑德罗是球队左后卫位置引援的第一选择。桑德罗在加盟尤文图斯后挤掉了埃弗拉的主力左后卫位置,他防守稳健,同时助攻犀利,在左边路的助攻压上也是尤文图斯的主要进攻套路之一。
    
    在去年的夏天,切尔西就渴望引进桑德罗,但是交易没有成功,而目前曼联也对桑德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英国媒体分析称,曼联为了得到桑德罗除了拿出转会费,还会将队内的达米安作为交易的筹码,而达米安这位意大利国脚也是尤文心仪的球员。
    
    《曼彻斯特晚报》称,由于在左后卫位置人员比较充足,因此桑德罗难以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今夏的世界杯,因此这也意味着曼联一旦引进了桑德罗,就会让其参加曼联今夏的美国海外拉练,这对于桑德罗快速适应曼联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总分7-6惊险淘汰罗马 欧冠决赛战皇马
2 我巴神又回来了?已向都灵推荐巴洛特利
3 只差官宣!曝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
4 加图索要求米兰补强锋线 巴神否认重返红黑
5 互换东家?切尔西将支付萨里解约金
6 名哨吹罚欧冠罗马对决利物浦 曾执法欧联决赛
7 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那不勒斯掉队
8 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9 那不勒斯马失前蹄 尤文再赢两场就七连冠
10 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11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12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13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14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15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4-2利物浦
 
决赛C罗大战萨拉赫03日
罗马欧冠五佳球03日
蓝军天王!阿扎尔03日
顶尖核心!库蒂尼奥03日
 
恒丰6-3恒大
 
决赛C罗大战萨拉赫03日
罗马欧冠五佳球03日
蓝军天王!阿扎尔03日
顶尖核心!库蒂尼奥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