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马失前蹄 尤文再赢两场就七连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最后时刻绝杀尤文图斯,库利巴利是那不勒斯取胜功臣,但仅仅过了一周,库利巴利早早染红却葬送了那不勒斯夺冠的希望。在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尤文以4分领跑,这意味着他们只要主场战胜维罗纳和博洛尼亚就足以完成七连冠的伟业。
    
    
    
    那不勒斯在这场失利过后很难再去追赶尤文了
    
    尽管只有尤文、那不勒斯争冠,但两队之间的竞争却非常激烈,尤其是在最近4轮,局势更是变得错综复杂。在一度有可能落后9分的情况下,那不勒斯绝地反击,客场战胜尤文图斯之后,那不勒斯更是将分差缩小为一分。同时,尤文最后四轮还将对阵罗马、国米,这意味着只要稍有闪失,那不勒斯就足以完成反超。
    
    然而,局势在第35轮却出现了反复。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时,尤文经历了领先、落后、最后3分钟连入两球反超的奇迹,伊瓜因的进球则帮助尤文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对那不勒斯来说,他们只要战胜佛罗伦萨就将继续将分差缩小为1分。
    
    对佛罗伦萨一战,库利巴利开场仅仅6分钟就在禁区内踢倒西蒙尼,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改判任意球的同时,也向库利巴利出示了红牌,这张红牌并无争议,但却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西蒙尼之后完成帽子戏法,让那不勒斯以0比3告负。
    
    在还有三轮的情况下,尤文以4分的优势领跑,尽管斑马军团还将客场对阵罗马,但两个主场对手却实力不强,分别是排名积分榜中游的博洛尼亚和已经降级的维罗纳,这意味着对手斗志不强,尤文只要赢得这两个主场就足以完成七连冠的目标。
    
    在尤文对国米一战,主裁判奥萨托的判罚引发了争议,而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样的争议时,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却表示,“我们必须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去考虑其他事情。我们是因为自己的糟糕表现而失利,这是我应该说的。否则,我们就是在找借口。生活中唯一的希望就是一切都会有结束的时候!迟早,他们的统治会结束。”
    
    萨里还强调,“英超每一个赛季都会出现新的冠军,这会增加对球队的热爱,让每一支球队都有取得成功的希望。在意大利就不一样了,这样的风险在于我们会失去我们的球迷,因为他们只能为永远无法夺冠的球队加油,他们对此一清二楚。如果我们榨干了这套体系,那么就是富人也会变得更穷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2 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3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4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5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6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7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8 博洛尼亚vs米兰前瞻:四将缺席 加图索再试新阵
9 国米vs尤文前瞻:踩着死敌争冠PK踩着死敌争四
10 尤文悍将赛季报销 踢国米不容有失
11 米兰有意罗马神奇总监 德国中场新星基本无缘
12 斯帕莱蒂:对尤文目标只有3分 萨拉赫潜力无限
13 尤文寻找迪巴拉替身 阿根廷人离队追卡瓦尼
14 曝巴萨同意将法国铁卫卖给尤文图斯
15 尤文希望租借博格巴 让曼联承担部分薪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白华丽技巧秀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
 
小白告别巴萨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