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7轮首胜 贱卖新星反戈直击米兰命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米兰非常惊险的2-1击败博洛尼亚后,人们从加图索因为大喊大叫而涨红的面部,看到了一点解脱的表情。加图索终于雪耻成功了,7轮首胜扫除尴尬。赛后加图索指出,缺乏创造机会的能力是米兰最大的命门,而这个命门,因为红黑军旧将韦尔迪的反戈,更是暴露出来。
    
    
    
    加图索率米兰艰难取胜
    
    3月底,加图索因为救火执教后战绩出色,获得了米兰加薪续约,他的薪资从30万提升为200万,也续约到2021年。当时米兰距离意甲第四名只有5分差距,目标是争四重回欧冠。然而令人预料不到的是,续约成功后,米兰6轮4平2负无一胜绩,迅速失去了争四希望。
    
    当然,这不能全怪加图索。可是米兰八爷深以为耻。还有什么,比拿到加薪后利马失去魔力,更让加图索尴尬的呢!还有什么,比拿到加薪后,球队迅速失去争四可能,如今连保住欧联杯资格都形势严峻,更让他不爽的呢!好在,此战击败博洛尼亚后,加图索终于算是暂时摆脱了沉重的压力。雪耻来的固然有些晚,但总比没来要好一点。
    
    赛后,加图索指出,米兰最大的问题在于创造机会能力不强:“我们必须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而在得到机会后,我们要提升把握的能力。输送炮弹和完成攻门,这是我们的不足。如果我们无法做到,对手就会获得机会,这会让比赛变得复杂起来……我们缺少经验,今天除了萨帕塔、博努奇、博纳文图拉和罗德里格斯,我们所有球员都是93年之后的……我们打小球队成绩很差?回看过去4-5年,我们对阵小球队丢分太多了。我认为这是一种精神力的问题,我们必须在各个方面提升,当然,我个人也是,我比那些年长的教练也缺乏经验。”
    
    加图索的观点,早有无数意媒和专家指出。现在的米兰,防守能力尚可,至少比起过去几个赛季有很大提升,这决定下赛季米兰的下限不会太低。但输送炮弹的能力差,这是红黑军本赛季无缘争四的关键。
    
    
    
    米兰旧将韦尔迪
    
    值得一提的是,本战米兰与博洛尼亚对垒,算得上一场“老友会”。对手主帅多纳多尼是米兰功勋,阵中有波利、韦尔迪等米兰旧将。而1992年的韦尔迪本战贡献助攻,在旧主面前正名,同时本赛季收获10个助攻,仅次于拉齐奥的阿尔贝托,成为目前意甲助攻榜第二位。
    
    这无疑让红黑军很是尴尬,要知道,米兰本赛季助攻最多的两个人(苏索5+恰尔汗奥卢4)两人相加,助攻数也没到10个!韦尔迪11岁就加盟米兰青训,24岁时被米兰以区区150万欧元卖掉,如今,那不勒斯冬窗开价2400万买他直接被拒掉,他的价格被炒到3000万以上的级别,米兰保有他转会费20%分成的条款,但显然,即便拿到这笔钱,也无法让米兰真正开心起来。因为韦尔迪有的两大元素,正是米兰急缺的:一为反击速度,二为传威胁球的能力。今夏球市上,米兰将为了提升球队的速度和创造力而尝试引援,还不知道需要砸下多少钱。在此前提下,看着旧将韦尔迪的爆发,红黑军心里难免五味杂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2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3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4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5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6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7 博洛尼亚vs米兰前瞻:四将缺席 加图索再试新阵
8 国米vs尤文前瞻:踩着死敌争冠PK踩着死敌争四
9 尤文悍将赛季报销 踢国米不容有失
10 米兰有意罗马神奇总监 德国中场新星基本无缘
11 斯帕莱蒂:对尤文目标只有3分 萨拉赫潜力无限
12 尤文寻找迪巴拉替身 阿根廷人离队追卡瓦尼
13 曝巴萨同意将法国铁卫卖给尤文图斯
14 尤文希望租借博格巴 让曼联承担部分薪水
15 红军球迷遇袭险些触及生命 官方全力提供支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白华丽技巧秀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
 
小白告别巴萨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