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2-3负于尤文图斯。道格拉斯-科斯塔帮助尤文先拔头筹,随后国米中场贝西诺被罚下,但是10人应战的国米凭借伊卡尔迪的进球、巴尔扎利的乌龙2-1反超,完场前夸德拉多、伊瓜因连续破门,帮助尤文绝杀取胜。
    
    
    
    比赛焦点
    
    逆转再逆转:0-1落后且10人应战的国米,2-1一度反超比分,但被逼上绝境的尤文依靠完场前的两个进球,再度逆转取胜。精彩的进程。
    
    伊卡尔迪再杀尤文:第11次对阵尤文,伊卡尔迪射入第8球,尤文克星。
    
    MVP 伊瓜因:虽然1-0领先时错过单刀球,但最后时刻的绝杀,将功补过。伊瓜因之前716分钟进球荒,这是他来到意大利后最长的一次,但结束球荒的进球,价值连城。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加利亚尔迪尼受伤,伤愈复出的贝西诺首发出场。坎德雷瓦回归首发。尤文方面,基耶利尼、德西利奥、斯图拉罗等人伤缺,夸德拉多客串右后卫,伊瓜因、科斯塔和曼朱基齐组成攻击线,迪巴拉出任替补。这是意甲赛场上第170次意大利德比,之前169战,尤文80胜43平46负占据上风。
    
    
    
    第1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冲吊后点,国米防守漏人,曼朱基齐摆渡中路,球碰马图伊迪身体后折向大门,米兰达飞铲将球踢出边线。第14分钟,夸德拉多再次右路传中,国米后点再次漏人,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左脚凌空撩射破门!尤文1-0领先。国米球员抗议尤文越位在先,但VAR视频助理认定进球有效。道格拉斯-科斯塔参与了尤文近6个意甲入球(2进球4助攻)。
    
    第15分钟,贝西诺踩踏曼朱基齐,裁判奥萨托最初只是出示黄牌,但在与视频助理多次沟通之后,主裁判去场边调阅VAR比赛录像后,改判红牌!
    
    第20分钟,皮亚尼奇直接任意球攻门略略高出。第28分钟场上出现重大争议,身背一张黄牌的皮亚尼奇踩踏拉菲尼亚,但是主裁判却并未再出黄牌,梅阿查球场嘘声连天。第29分钟,坎德雷瓦距门35米外右脚外脚背抽出诡异弧线,布冯指尖一托后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5分钟,巴尔扎利粗暴飞铲伊卡尔迪,裁判出示黄牌。半场补时第5分钟,曼朱基齐左路传中,赫迪拉胸部做球,明显越位的马图伊迪破门。在国米全员抗议之下,奥萨托与视频助理进行沟通后,判罚进球越位在先。
    
    
    
    第52分钟,坎塞洛右路任意球转入禁区,尤文盯防漏人,伊卡尔迪前点无人防守头槌攻门球进!国米1-1追平。伊卡尔迪11次对阵尤文,攻入8个进球。
    
    第58分钟,身背黄牌的皮亚尼奇再次背后用粗暴动作对拉菲尼亚犯规,裁判非但不出第二黄,而且出黄牌警告了抗议的丹布罗西奥。第63分钟,桑德罗传球,伊瓜因单刀面对门将施射,球却略略偏出。
    
    
    
    第6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强行突破,夸德拉多飞铲被过,佩里西奇左路低平传中,巴尔扎利门前解围时自摆乌龙!2-1,国米反超。
    
    第7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接长传后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第75分钟,迪巴拉直接任意球射远角,汉达诺维奇单掌将球扑出。第77分钟,国米快速反击后右路传中,伊卡尔迪近距离铲射空门却与球差之毫厘未能铲上!斯帕莱蒂换上桑顿,换下伊卡尔迪。
    
    
    
    第87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强行加速晃过桑顿之后,小角度右脚大力抽射,球碰什克里尼亚尔发生轻微偏转后,打中远端立柱内侧弹入大门!2-2,尤文追平。
    
    
    
    第89分钟,迪巴拉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伊瓜因小禁区线上甩开桑顿防守后头球破门!尤文3-2反超。阿莱格里冲入球场庆祝,被裁判红牌罚下。补时第5分钟,坎塞洛右路精确长传,佩里西奇后点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
    
    争议解读
    
    国米的红牌,马图伊迪的进球被吹,VAR都做出准确判罚。不过身背黄牌的皮亚尼奇两次逃掉第二张黄牌,这引发巨大争议,主流的中立媒体如《Goal》、BBC等,都认为裁判尺度存在极大问题。
    
    数据统计
    
    
    
    几乎全场都在10打11的国米,攻门次数与尤文大致相当,射正次数反而领先。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7-卡拉莫,第90+3分钟)/11-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20-博尔哈-巴莱罗,第80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1-桑顿,第84分钟)
    
    尤文图斯(4-3-3):1-布冯/7-夸德拉多、15-巴尔扎利、24-卢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10-迪巴拉,第61分钟)、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第80分钟)、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9-伊瓜因、17-曼朱基齐(33-贝尔纳代斯基,第66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2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3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4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5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6 博洛尼亚vs米兰前瞻:四将缺席 加图索再试新阵
7 国米vs尤文前瞻:踩着死敌争冠PK踩着死敌争四
8 尤文悍将赛季报销 踢国米不容有失
9 米兰有意罗马神奇总监 德国中场新星基本无缘
10 斯帕莱蒂:对尤文目标只有3分 萨拉赫潜力无限
11 尤文寻找迪巴拉替身 阿根廷人离队追卡瓦尼
12 曝巴萨同意将法国铁卫卖给尤文图斯
13 尤文希望租借博格巴 让曼联承担部分薪水
14 红军球迷遇袭险些触及生命 官方全力提供支持
15 欧冠搞笑一幕 边裁巡边旗故障只能举旗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