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5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那不勒斯掉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在焦点大战中3比2绝杀国际米兰,而那不勒斯0比3惨败在佛罗伦萨脚下,尤文图斯领跑优势扩大到了4分。罗马和拉齐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和国际米兰的分差拉开到了4分稳居第三和第四位。
    
    
    
    尤文绝杀国米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3比2击败国际米兰,道格拉斯-科斯塔、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破门,国际米兰则由伊卡尔迪打入一球,巴尔扎利还送出一记乌龙。AC米兰2比1力克博洛尼亚,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博纳文图拉破门,博洛尼亚由德马伊奥扳回一分。
    
    本轮焦点:
    
    巅峰对决成经典:本轮尤文和国米的焦点大战经历了逆转后再度逆转的好戏,尤文图斯险胜国际米兰后巩固了自己的领头羊优势,这一战注定成为经典。
    伊瓜因绝杀破球荒:伊瓜因在第89分钟打入绝杀球,结束了自己11场长达716分钟的个人意甲最长球荒。
    国米队长泪洒球场:伊卡尔迪收获本赛季的意甲第27球,但他终场前被换下,结果替补登场的桑顿连续两次失误导致国米输球,赛后伊卡尔迪泪洒球场,让人心疼。
    焦点战裁判惹争议:在尤文和国米的焦点大战中,当值主裁判多次出现争议判罚,其执法尺度引起媒体的巨大争议。
    AC米兰获近7轮首胜:AC米兰本轮2比1力克博洛尼亚,这是他们最近7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主帅加图索续约后的首胜。
    恰球王传射建功:恰尔汗奥卢在本轮表现出色,他送出一传一射的数据,帮助AC米兰获得近7轮的首胜。
    博纳文图拉追平个人记录:博纳文图拉本轮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意甲第7球,追平个人单赛季的联赛进球最多纪录。
    那不勒斯争冠机会渺茫:在输给佛罗伦萨之后,那不勒斯依旧排名第二,但和尤文图斯分差重新拉开到了4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那不勒斯争冠机会渺茫。
    西蒙尼帽子戏法:小西蒙尼成为本轮焦点之星,他在关键一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佛罗伦萨3比0大胜那不勒斯,保住欧战希望的同时,也间接帮助尤文图斯扩大了榜首优势。
    10人罗马仍大胜: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罗马依然4比1大胜切沃,保住了前四的排名,在欧冠席位争夺战中占据上风。
    欧冠席位之争国米掉队:本轮国际米兰憾负尤文图斯,而罗马双雄各自获胜,蓝黑军团依旧排名第五,和罗马双雄分差拉开到了4分,欧冠希望变得渺茫。
    切沃客场14轮不胜形势严峻:切沃在惨败罗马之后,最近14轮客场未尝胜绩,保级形势越发严峻。
    乌迪内斯结束11连败:乌迪内斯本轮和已经降级的贝内文托战成3比3平,终于结束了尴尬的11连败。
    维罗纳保级基本无望:在一场保级大战中,维罗纳输给斯帕尔,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倒数第四的斯帕尔7分,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具体战况:
    
    国际米兰2-3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本轮前领头羊优势只剩1分,他们迫切希望击败国际米兰巩固榜首位置。而蓝黑军团目前距离前四只差1分,也急需抢分冲击欧冠席位。这场焦点的豪门大战,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开场第1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15分钟,贝西诺踩踏曼朱基奇,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国际米兰场上只剩10人应战。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马图伊迪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2分钟,坎塞洛右路任意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传中,巴尔扎利解围自摆乌龙,国际米兰2比1反超领先尤文图斯。第8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晃过桑顿零角度攻门,球被什克里尼亚尔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飞入门内,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迪巴拉左侧任意球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3比2逆转绝杀国际米兰。
    
    博洛尼亚1-2 AC米兰
    
    
    
    米兰全取三分
    
    AC米兰最近6轮不胜已经失去欧冠资格,此番面对最近8轮仅胜一场的博洛尼亚,红黑军团迫切希望找回胜利感觉。第18分钟,纳吉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帕拉西奥补射入网,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库特罗内横敲,恰尔汗奥卢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38分钟,奥索里尼混战中抽射入网,VAR技术认定帕拉西奥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恰尔汗奥卢将球分到右路,博纳文图拉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得手,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博纳文图拉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4分钟,威尔迪右路传中,德马伊奥头球攻门命中,博洛尼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AC米兰。
    
    佛罗伦萨3-0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惨败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只差1分,此番挑战两连败的佛罗伦萨,他们渴望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然而开场仅仅6分钟,那不勒斯就遭遇沉重打击,库里巴利严重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那不勒斯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9分钟,比拉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米伦科维奇再度远射又被挡下。第12分钟,基耶萨分球,萨波纳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维雷图特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劳里尼传中,西蒙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比拉吉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西蒙尼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40分钟,维雷图特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45分钟,基耶萨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0分钟,卡列洪传球,梅尔滕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巴德利传球,基耶萨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比拉吉头球摆渡,基耶萨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9分钟,萨波纳拉送出妙传,基耶萨禁区左翼再度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西蒙尼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再下一城,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加斯帕传中,西蒙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比拉吉传中,西蒙尼头球攻门顶偏。第93分钟,基耶萨送出直传球,西蒙尼将球射入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萨3比0大胜那不勒斯。
    
    佛罗伦萨(4-4-2):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62分钟,76号加斯帕)、20号佩泽拉、4号米伦科维奇、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5号巴德利(84分钟,19号克里斯托佛洛)、17号维雷图特、8号萨波纳拉(74分钟,10号埃塞里奇)/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10分钟,62号托内利)、17号哈姆西克(58分钟,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58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罗马4-1切沃
    
    罗马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任务,但为了保住前四,面对最近13轮客场不胜的切沃,红狼军团志在必得。第6分钟,因戈莱塞传球,卢卡斯-卡斯特罗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分钟,纳因戈兰的传中制造机会,希克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罗马1比0领先切沃。第20分钟,希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布鲁诺-佩雷斯传球,纳因戈兰远射打高。第28分钟,佩莱格里尼妙传,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0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德罗西传球,佩莱格里尼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56分钟,胡安-赫苏斯禁区内侵犯因戈莱塞,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罗马场上只剩10人应战。但随后因戈莱塞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65分钟,德罗西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两分钟后,纳因戈兰奉献助攻,哲科远射命中左下角,4比0!第68分钟,因戈莱塞传球,卡西亚托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82分钟,纳因戈兰分球,哲科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球,艾尔沙拉维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8分钟,比尔萨传中,因戈莱塞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切沃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罗马。
    
    罗马(4-3-3):1号阿利森/25号布鲁诺-佩雷斯、20号法齐奥、5号胡安-赫苏斯、11号科拉罗夫/7号佩莱格里尼(79分钟,21号戈纳隆斯)、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14号希克(60分钟,44号马诺拉斯)、9号哲科(84分钟,30号格尔森)、92号艾尔沙拉维
    
    切沃(3-5-2):70号索伦蒂诺/14号巴尼(46分钟,5号甘贝里尼)、8号拉多瓦诺维奇、40号托莫维奇/27号德保利(28分钟,2号雅罗钦斯基)、19号卢卡斯-卡斯特罗(79分钟,23号比尔萨)、4号里戈尼、56号赫特马伊、29号卡西亚托雷/20号普西亚雷利、45号因戈莱塞
    
    都灵0-1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7轮保持不败,为了巩固前四排名,此番挑战都灵,拉齐奥在客场踢得非常主动。第1分钟,阿尔贝托直传,穆尔吉亚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艾德拉传球,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恩库鲁禁区内侵犯米林科维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阿尔贝托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41分钟,卢里奇左路传球,穆尔吉亚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8分钟,阿尔贝托传中,米林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卢里奇传球,卢卡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阿尔贝托角球传中,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都灵。第58分钟,利亚伊奇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71分钟,米林科维奇传球,凯塞多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卢卡斯传球,米林科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利亚伊奇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拉齐奥1比0小胜都灵。
    
    都灵(3-4-2-1):39号西里古/33号恩库鲁、13号布尔迪索、24号莫雷蒂/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88号林孔(76分钟,11号尼昂)、8号巴塞里、3号莫利纳罗/20号艾德拉(62分钟,14号法尔克)、10号利亚伊奇/9号贝罗蒂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27号费利佩、3号德弗里、26号拉杜(46分钟,22号卡塞雷斯)/77号马鲁西奇、96号穆尔吉亚、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里奇/18号阿尔贝托(78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7号因莫比莱(14分钟,20号凯塞多)
    
    克罗托内4-1萨索洛
    
    克罗托内距离降级区只差两分,此番面对最近8轮不败的萨索洛,他们迫切渴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抢分。开场仅仅3分钟,法拉奥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特罗塔远射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萨索洛。第16分钟,西米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球门右下角,克罗托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纳里尼送出助攻,特罗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梅开二度,克罗托内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5分钟,法拉奥尼禁区内侵犯波利塔诺,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3。第89分钟,法拉奥尼再度奉献助攻,西米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最终克罗托内4比1大胜萨索洛。
    
    桑普多利亚4-1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依然有机会争夺欧联杯席位,而卡利亚里还没有彻底上岸,两队都存在战意,因此比赛非常激烈。开场仅仅7分钟,夸利亚雷拉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普拉伊特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26分钟,利内蒂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巴雷拉禁区内侵犯托雷拉,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球却射中左门柱弹出。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贝雷琴斯基传中,科夫纳基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桑普多利亚3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49分钟,法拉戈传球,帕沃莱蒂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3。第77分钟,奇加里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卡利亚里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7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送出妙传,利内蒂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加斯通-拉米雷斯再射命中右上角,最终桑普多利亚4比1大胜卡利亚里。
    
    维罗纳1-3斯帕尔
    
    维罗纳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斯帕尔位列倒数第三,同样压力巨大。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保级生死战。第13分钟,佩特科维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瓦罗蒂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维罗纳1比0领先斯帕尔。上半场补时的第4分钟,法雷斯不慎自摆乌龙,斯帕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维卡里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费利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2比1反超领先维罗纳。第93分钟,科斯塔送出妙传,库尔蒂奇远射命中左下角,斯帕尔3比1力克维罗纳。
    
    亚特兰大3-1热那亚
    
    亚特兰大最近4轮保持不败排名第六位,面对无欲无求的热那亚,亚特兰大在主场占据上风。第16分钟,克里斯坦特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巴罗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热那亚。第22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克里斯坦特将球攻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哈特波尔传出好球,伊利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维罗索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热那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亚特兰大。
    
    贝内文托3-3乌迪内斯
    
    贝内文托已经提前降级,而乌迪内斯此前惨遭意甲的11连败。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抢到止颓的胜利。第13分钟,巴利奇任意球传中,维德默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23分钟,维努蒂的传中制造机会,维奥拉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贝内文托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卡塔尔迪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贝内文托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72分钟,佩泽拉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达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贝内文托2比1领先乌迪内斯。第78分钟,德保罗送出绝妙直传,拉萨尼亚小禁区内攻门命中,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一分钟后,拉萨尼亚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乌迪内斯3比2反超领先贝内文托。第90分钟,维奥拉传中,萨尼亚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贝内文托3比3战平乌迪内斯,后者结束尴尬的11连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3-2逆转10人国米 伊瓜因献绝杀
2 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3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4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5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6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7 博洛尼亚vs米兰前瞻:四将缺席 加图索再试新阵
8 国米vs尤文前瞻:踩着死敌争冠PK踩着死敌争四
9 尤文悍将赛季报销 踢国米不容有失
10 米兰有意罗马神奇总监 德国中场新星基本无缘
11 斯帕莱蒂:对尤文目标只有3分 萨拉赫潜力无限
12 尤文寻找迪巴拉替身 阿根廷人离队追卡瓦尼
13 曝巴萨同意将法国铁卫卖给尤文图斯
14 尤文希望租借博格巴 让曼联承担部分薪水
15 红军球迷遇袭险些触及生命 官方全力提供支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白华丽技巧秀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
 
小白告别巴萨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