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洒泪球场+怒摔水瓶 复制大罗悲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9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6年前的5月,罗纳尔多泪洒球场的一幕,让一代国米球迷至今仍然念念不忘。在今晨这场意大利德比战里,人们看到了伊卡尔迪上演了同样的悲情时刻。
    
    
    
    尤文克星
    
    这一战,国米开场不到20分钟就比分落后,而且被罚下一人。司职中锋的二弟,因此得不到足够的中场支持。在这场踢的无比痛苦的比赛里,伊卡尔迪只有可怜的14次触球,其中在对手禁区里的触球次数,只有3次。
    
    但真正的超级杀星,又岂会因此而偃旗息鼓!10打11的国米需要更多跑动,伊卡尔迪作为中锋,频繁回撤防守,频繁撤回本方半场寻找拿球机会,经常是追着对手后卫抢球被“溜猴”,踢的苦不堪言。可正是他的这种拼杀,唤醒了国米的血性和努力。第52分钟,坎塞洛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伊卡尔迪前点头球攻门得手。
    
    这是他11次对垒尤文,攻入的第8个进球。尤文杀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才华。10打11的国米,无力给他更多的支持,所以,他全场比赛仅有这一次射门。但一次就进了,作为前锋,伊卡尔迪本战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到了完美。
    
    怒摔水瓶
    
    但第84分钟,保守至极的斯帕莱蒂,选择用桑顿换下伊卡尔迪。这个换人的当时,伊卡尔迪就非常愤怒。而这种愤怒,在5分钟后被推到极致——斯帕莱蒂换上的桑顿,5分钟内就两次低级错误,让尤文连入2球,搞砸了国米全场的努力。
    
    
    
    在替补席上,伊卡尔迪愤怒的摔了水瓶。还有什么比这更痛苦呢!眼看着自己的球队如此憋屈的毁掉好局,空有一身气力却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的伊卡尔迪是何等的愤懑?10打11,面对尤文这样的连霸球队,能从0-1拼到2-1,那是多么难的事,但是却偏偏毁于自己友军的自作聪明,这又是何等愤懑?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这个夜晚,国米有人需要忏悔,需要对着伊卡尔迪的努力,需要对着伊卡尔迪的梦想而忏悔。
    
    泪洒球场
    
    在尤文取得领先后,人们看到在替补席上表情呆滞,无比痛苦的伊卡尔迪。而在比赛结束后,伊卡尔迪流着眼泪,咬着嘴唇,非常痛苦的一幕,更是轻易的撕裂了国米球迷的胸膛。
    
    
    
    所有人都知道,伊卡尔迪和国米上下,多么渴望重回欧冠。国米队长努力多年,始终在意甲踢着顶级的足球,但从来都得不到足够的认可,甚至在阿根廷队也只能作为第7前锋,归根结底不就是因为连欧冠都没打过?国米新主苏宁入主后,也曾有过斥资亿万扩军的雄心壮志,但巨资砸下去,却根本没有顶星愿意来,只能去砸马里奥、加比球这样的三流人物,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国米没有欧冠?
    
    
    
    国米队长悲情洒泪
    
    国米对重回欧冠的渴望,斯帕莱蒂并不了解。他在罗马多年,无力挑战财力更足的尤文,来到国米后期盼的是金主砸钱,去和尤文掰掰手腕。当国米因为FFP和国内政策管控的双重压力无力满足他时,斯帅发现自己在国米也只能像是在罗马一样争四时,就拿不出足够端正的态度。斯帅一次又一次犯错丢分后,国米本战输球,很可能再次与重回欧冠的梦想擦肩而过。对于斯帅来说,这或许无所谓,但这是伊卡尔迪无法承受之重,他的失态,他的落泪,也就顺理成章了。
    
    16年前,罗纳尔多泪洒球场之后,永远的离开了国米。16年后的今天,伊卡尔迪同样泪洒球场。那么下个赛季,很可能没有欧冠可打的国米,还能留得住伊卡尔迪吗?这个问题,或许比这场输球本身,更让很多国米球迷撕心裂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绝杀破716分钟球荒+梅阿查首破门
2 尤文2魔翼闪光梅阿查 科斯塔夸德拉多救赎
3 尤文双杀米兰双雄 争冠决战第一场惊险逆转
4 阿莱格里:全取三分改变意甲走势
5 博洛尼亚vs米兰前瞻:四将缺席 加图索再试新阵
6 国米vs尤文前瞻:踩着死敌争冠PK踩着死敌争四
7 尤文悍将赛季报销 踢国米不容有失
8 米兰有意罗马神奇总监 德国中场新星基本无缘
9 斯帕莱蒂:对尤文目标只有3分 萨拉赫潜力无限
10 尤文寻找迪巴拉替身 阿根廷人离队追卡瓦尼
11 曝巴萨同意将法国铁卫卖给尤文图斯
12 尤文希望租借博格巴 让曼联承担部分薪水
13 红军球迷遇袭险些触及生命 官方全力提供支持
14 欧冠搞笑一幕 边裁巡边旗故障只能举旗杆
15 红军球迷燃放烟火罗马球迷打人被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