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独挑大梁 贝尔失宠本泽马时日无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撰文分析指出,贝尔已经彻底失去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信任;与此同时,留给本泽马证明自己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
    
    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已经进行的4场/360分钟比赛时间里,贝尔仅仅踢了其中的81分钟,铁一般的事实已经充分证明,这位威尔士国脚已经在皇马大帅齐达内心目中彻底失宠。曾几何时,贝尔是皇马队内最具爆破力的攻击手,只要能够披挂上阵,他总是能够凭借自己旋风般的速度、强健的体魄来给对手制造出巨大的麻烦。不过现在的情形却是,伊斯科、阿森西奥、巴斯克斯更得齐达内的信任,贝尔的出场时间,被上述三名西班牙国脚球星无情瓜分。
    
    2013年贝尔高调加盟皇马,当时外界将其吹捧到了“金球奖的未来主人”的无上高度。当然,那个时候的贝尔也并未辜负球迷、媒体的信任,他与银河战舰的确也曾经拥有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蜜月期。不过,这一切都在2017年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当时贝尔频频受伤,竞技状态也因此而每况愈下。实际上,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贝尔很难连续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他也越来越难以适应齐达内对于球队技战术打法的调整。
    
    在即将进行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将与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进行两回合的生死对决,不过现在看来,无论是在伯纳乌球场还是安联竞技场,贝尔挤进首发阵容的可能性都是微乎其微的。近来齐达内一直在主打4-4-2阵型,现在看来,银河战舰阵型的调整,直接导致贝尔失去了主力位置,换句话说,“齐天大圣”成为了球队变阵的牺牲品。
    
    与贝尔相比,本泽马的情形无疑相对更好一些,虽然本赛季这位法国前锋进球不多,然而至少他还能够在皇马主力阵容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当然,本泽马同样需要用本赛季尾声阶段的良好表现来挽回自己在伯纳乌球场的职业生涯,或许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半决赛,将是这位法国前锋最后的证明机会。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继续周中皇马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一役中的平庸表现,本泽马就真悬了。
    
    《马卡报》分析指出,实际上在现在这支皇马队中,只有C罗是真正意义上不可或缺的人,连伊斯科、卡塞米罗这样的球员,都需要通过个人不懈的努力来拼回一个首发机会。当然,如果齐达内希望在前卫线上排出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卡塞米罗这一最强组合的话,那么贝尔、本泽马将与C罗一道首发登场,然而对于BBC中的前两人来说,留给他们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如果无法在巴伐利亚踢出个人的正常水准,那么他们必定会遭到齐达内的彻底抛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弃用贝尔非烟幕弹 两人断联再添铁证
2 曝皇马欲给C罗加薪续约 年薪3200万欧直逼内马尔
3 欧冠出局是失败? 拿双冠王也是一种成功
4 有夺冠机会就要抓住 进决赛就要赢球
5 梅西是外星人 希望他决赛当天不在地球
6 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离队 皇马随时准备争帝星
7 巴西门将:穆帅说我一只手比卡西两只强
8 西甲网红政客:梅西必将是历史第一
9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10 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11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12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13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14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15 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