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基本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加盟中超,不过目前伊涅斯塔还没有宣布自己接下来的新球队。据《马卡报》报道,重庆力帆击败了天津权健等其他中超球队,在小白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此前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中国媒体,对于伊涅斯塔未来的猜测大多都是集中在天津权健这支球队上,甚至此前有媒体曝出,伊涅斯塔将会以350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权健。然而近日西班牙媒体和国内媒体的口风却发生了变化,重庆力帆已经击败了天津权健,成为了伊涅斯塔最有可能的下家。
    
    重庆力帆之所以能够力压天津权健抢下伊涅斯塔,俱乐部老板蒋立章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蒋立章不但是重庆力帆的老板,他也是西乙格拉纳达的俱乐部主席。现在蒋立章的经纪公司正在全力运作伊涅斯塔加盟重庆力帆,其实重庆对于伊涅斯塔并不陌生,去年夏天伊涅斯塔中国行的日程安排中,重庆就是其中一站。当时伊涅斯塔也获赠了重庆力帆的球衣,或许当时的这个商业活动将会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不谋而合。这次伊涅斯塔加盟重庆的转会,全程都是由蒋立章亲自操办,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蒋立章从两年前就开始接触伊涅斯塔,询问其未来加盟中超的可能性。
    
    据《马卡报》报道,重庆力帆现在非常有希望签下伊涅斯塔,尽管重庆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但是他们的足球却已经阔别冠军很久了。重庆此番力争签下伊涅斯塔,除了看中小白的出众球技,希望他能够带领重庆力帆冲击洲际比赛资格之外,伊涅斯塔所带来的巨大商业利润也是重庆非常希望看到的。
    
    现在距离伊涅斯塔宣布自己未来的去向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小白究竟是否能像外界报道的那样加盟重庆力帆,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结果了。不过无论伊涅斯塔前往哪支中超球队,中国球迷都将会有机会在现场一睹这名世界级中场的风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2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3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4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5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6 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7 西甲-皇马1-1主场两连平 C罗妙射破门救主
8 10人巴萨2-2平塞尔塔 登贝莱联赛首球飞翼红牌
9 曝伊涅斯塔已正式签约中超球队 4队成潜在下家
10 明天将会轮换阵容 阿根廷人无需担心梅西状态
11 皇马将士吹伊斯科 希望他长留伯纳乌
12 朋友称C罗依旧爱着伊莲娜 嫉妒她的现男友
13 他让我享受足球 没有梅西就没今天的我
14 C罗不再追梅西争金靴? 弃刷分良机只为欧冠
15 无C罗+贝尔皇马8连胜? 齐达内B计划仍藏漏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